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29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沪工是中国最大的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业务涵盖了研发、制造、商贸、投资等众多领域。同时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焊接设备出口商,产品远销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于201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上海沪工,股票代码:603131),成为了焊接设备行业首家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气焊机厂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第一家切割机公司。中国第一台切割机、第一台数控切割机、第一台数控相贯线切割机均首创于此。

在优质产品的支撑下,公司多次被有关部委指定为特供单位,产品被用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世博场馆、北京奥运场馆、东海大桥、上海磁悬浮等重大工程建设。

公司所获得的主要荣誉包括: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

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上海市出口名牌上海市出口一类管理企业

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版权示范单位

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示范单位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发展方向

专业要求

人数

技术培训生

研发设计方向

工程技术方向

质量技术方向

软件工程

电子类相关专业

机电类相关专业

材料类相关专业

50名

管理培训生

销售管理方向

生产运营方向

采购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方向

财务管理方向

专业不限

30名

培训期结束后,公司将结合培训生的专业特长、职业规划与公司需求,为其确定岗位

福利待遇:

员工宿舍、免费食堂、员工旅游、团队建设、年底双薪、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佳节大礼包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上海市外青松公路7177号(虹桥火车站有直达公交可到)

联系人:苗先生

联系电话:021-51216666-8124

网址:

E-mail:hr@

 

By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