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9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成立,是郑州商品交易所全资技术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是经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信息产业厅联合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专业从事金融行业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支持、机房托管及商品期货市场资讯等业务。

易盛公司经历了十余年的沉淀与升华,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始终坚守金融与IT两大领域,致力于为中国金融行业提供品质卓越、性能稳定、体验完美的专业化技术产品和技术服务。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易盛公司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成为国内期货行业四大交易软件供应商之一。

伴随金融市场国际化的趋势,未来易盛公司将着力打造一个涵盖全市场、全功能、全业务的综合交易平台,持续提升产品功能与品牌价值,引领行业新业务、新技术的发展与融合。

随着公司技术和管理层面的不断提升,更加注重员工自身的职业发展,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构建良性人才培养体制,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实现自我价值和公司创新发展的完美统一。

福利待遇: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每月900元的住房补助(非郑州户口且郑州无住房),共计12个月。

公司每月按时为员工缴纳法定社保,并按实际工资标准缴纳住房公积金。

公司自建食堂每日为员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

公司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

公司每年免费为员工提供职业装及服装干洗票。

公司自建室内外篮球场及羽毛球场,员工活动中心配备专业健身器材、乒乓球台等供员工进行健身活动。

公司每工作日免费为员工提供一份酸奶奶和当季新鲜水果。

公司每年安排员工在正规医院体检一次。

公司每年免费为员工提供价值约500元的电影卡 及300元生日蛋糕卡。

公司工会按照当地规定每人每年1200元福利费用于过节福利物品发放。

 

二、招聘需求

易盛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需求

 

序列

岗位

岗位职责

学历及专业要求

1

技术支持工程师

负责易盛软件产品的安装、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编写产品的技术文档。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好的学习能力,为人谦虚谨慎,有耐心。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软件测试工程师

产于研发过程,对易盛公司软件产品进行功能测试和非公能测试;整理用户需求,设计并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跟踪和管理缺陷,编写测试报告和相关技术文档。

本科以上,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

质量保证工程师

参与制定和 维护测试中心测试体系;参与测试项目,进行测试过程辅导,监督和检查测试过程及工作产品质量;制定和执行质量保证计划;执行测试统计和分析。

本科以上,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4

软件开发工程师

C++

C++软件开发、网络应用开发、业务处理应用

本科以上,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Web前端

参与Web前端产品功能设计、开发、实现

负责实现页面特效、JS效果、以及各项性能调优,实现极致的Web加载、执行和渲染时间

配合UI、其它前端,完成服务端接口开发 、调度工作

配合完成网页页面的交互/效果实现;持续发送用户体验

5

技术秘书

敏捷过程推广,参与技术会议,负责编写会议纪要,负责起草和修订项目或部门级管理文件,协助项目经理完成任务分配与跟踪、技术材料准备等,实施并改进项目任务跟踪推进机制。

本科以上,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组织策划能力突出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联 系 人:刘女士杨女士

联系电话:0371-65611899,18638655856,15638512395

简历投递:jobs@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