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6 14: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兴软创是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独立上市的软件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上专注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中兴软创产品已成功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规模化商用,并成功跻身全球电信软件行业Top20行列。

 

二、招聘需求

软件工程师(框架及平台方向)

-语言基础扎实

-了解或会使用JAVAWeb开发

-英语CET4,或口语流利。

-了解或熟悉分布式系统的设计和应用

-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

驻地:南京、广州、厦门

职位说明详见校招官网:http://

 

应聘通道

网申(必须)—>测评—>笔试—>面试—>录用

1.网申时间:9月5日开放注册,各地截止时间不一,请关注各城市行程安排。

2.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进入校园招聘主页,选择意向岗位,在线填写简历并提交,并完成测评。

3.笔试面试时间:各地安排时间不一,请关注各城市行程安排。

4.不要错过软创校招重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兴软创招聘”。

 

薪酬福利

1.薪资:我们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只要你足够优秀,薪资不是问题】。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月度奖金、研发激励,差旅补贴也极为丰厚。

3.福利:五险一金、商业补充保险、商业补充保险家属平台、餐补、交通补贴(部分地区)、高温补贴、住房补贴、安居房、节日礼金、体检、旅游等等,各种福利应有尽有。

4.文体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各种运动协会,公司拥有自建健身房。

5.个人发展:管理、技术晋升双通道,管理干部资源池,让你实现快速发展;培训体系结构健全,课程种类繁多完整,各类研讨会提升您的专业技能。

 

各地宣讲会时间不一,我们会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兴软创招聘”和院校就业网站发布各地行程安排。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