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城市环境治理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环保企业,拥有集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于一体的业务体系,泵类设备、固废处理和环保项目建设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式发展,拥有从设备供应、工程总包到运营管理的完整产业价值链。致力于环境修复与维护,打造中国“环境医院”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2010年12月在深圳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300145,旗下有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帆集团、湖南南方长河泵业有限公司等28家分子公司。上市后,通过整合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公司逐步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为城市环境治理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环保企业,成为中国能够为环保产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优秀供应商之一。如今,中金环境致力于环境修复与维护,打造中国“环境医院”龙头企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监级、分子公司副总经理

专业不限,曾任院、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

10

杭州、长沙、宜兴

水动力V期(2018届管培生)

销售管理

市场营销、机械、环境、设计、市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00

全国范围内

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财经类相关专业

100

中国(杭州、长沙、台湾、宜兴、洛阳、惠州、上海、北京、金华、德清等二十余座城市和地区)、俄罗斯、迪拜、中东地区、泰国、菲律宾、越南

环境工程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环保设备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项目经理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管理学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流体机械、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材料类、给排水、过程设备与控制过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电气自动化、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技术、工艺、研发

流体机械、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水利\市政工程规划设计、咨询

水利类、市政类、道路桥梁、土木工程、风景园林

环境工程规划设计

水利类、市政类、道路桥梁、环境工程

工程地质勘测、测绘

水利类、测绘类、地质类、林学类、道路桥梁

法务经理

法学

国际贸易

俄罗斯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英语、国际贸易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心理学、社会学、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

企业文化

新闻学、广告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

基本要求:

1、全日制211、985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届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吃苦耐劳,逻辑能力、沟通能力、思辨能力佳。

3、兴致广泛,喜欢阅读和户外运动。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提供食宿、节假日福利、免费工作服、完善的培养计划与晋升平台等。

招聘程序:

1、网上投递简历

2、参加校园招聘会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应聘流程: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先生、王小姐

联系电话:0571-86392019、86390097

企业邮箱:jt-hr@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仁和镇东西大道与仁和大道交界口

By 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