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门市海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3 15:30    举办地点:船海学院东二楼新楼二楼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海星游艇(Heysea)成立于2007年,由数位游艇业界海归精英创立而成,创始人和管理层拥有20多年专业游艇建造经验,海星拥有66,700平方米生产基地,以及一支优秀的研发设计团队和300多位熟练的专业技术工人,建有系统完善的现代化游艇生产厂房、下水滑道和停泊码头。

海星游艇定位于:专业建造中大型豪华游艇。

研发设计方面:

·具备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建造能力,个性化定制游艇。

·建有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内唯一拥有超级游艇内装实验室的企业。

·国内第一家拥有欧洲超级游艇标准的家具油漆车间和木材均衡窑的企业。

·第一家获得中国船级社(CCS)游艇型号认证的厂家。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

·获得“中国最佳游艇制造商”、“中国游艇最佳品牌”、“中国市场游艇品牌TOP1”、“中国关注指数最高国产游艇”“中国游艇最佳设计”等游艇行业类专业奖近30项;并获得多

个研发科技类奖项。

中国第一:

海星在国内中大型游艇市场上无论是按总尺寸计算,还是按游艇交付数量计算,都稳居中国60英尺以上游艇市场第一的位置。中国市场60英尺以上游艇保有量最多品牌。

海星游艇是中国游艇制造商中,唯一进入全球80英尺以上游艇30强企业,海星游艇集团全球排名第25位。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工程师(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

船舶电气工程师(船舶电气专业或自动化专业)

船舶动力工程师(轮机或热动专业)

外型设计师(工业设计专业)

内装设计师(室内设计相关专业)

游艇生产管理(船舶相关专业)

游艇销售(船舶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1、专业课程成绩中等以上;

2、熟练使用电脑autocad等绘图软件;

3、英语4级以上;

4、工作主动、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

薪资待遇:

1、实习期3000元/月,毕业转正后4000-6000元/月;

2、政府规定之保险(五险)一金+交通意外保险;

3、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补贴;

4、提供全程培训和支持;

5、巨大的个人发展空间;

6、月休6天,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享受政府规定之全部法定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