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01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国有控股子公司。

公司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企业,传承了母公司20多年成功的品牌业绩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延续光大了建科咨询优良的管理模式,更好地发展了项目管理业务并建立了高水平的项目管理专业平台。公司的主营业务分类有:项目管理、项目代建、总控咨询、管监一体、专项咨询、工程监理。在不断发展中,企业规模领域快速扩大,整体业务及管理能力持续提高。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助理专业工程师

主要职责(项目管理):协助项目经理,认真履行设计协调、采购招标支持、工程的技术支持、场地管理、成本和进度控制、检查工程工作质量、参与各项例会及协调会议、组织相关验收等相应的职责,与项目团队全面履行项目管理合同,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管理。

主要职责(监理):在总监理工程师的书面授权和组织下,根据相应的程序规定,协助专业监理工程师实施某一专业或某一方面的监理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二)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学、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通风及空调工程等建筑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擅长PPT制作,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工作区域:上海、江苏、深圳、武汉、海口

(三)福利待遇

一对一专业导师开启职场新篇章,海量的专业培训助力职场新鲜人。

TEAMBUIDING、青年会、社团

应届生落户上海重点公司+3分!(最高3分)

规范的公司管理、带薪年假、年度体检、餐补车补、住房补贴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

简历投递电邮:jkpmhr@

By 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