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0-11 1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二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原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号331厂),始建于1951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和首批六大航空产业之一。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员工7700多人,主要研制生产军民用航空发动机、航空转包生产、燃气轮机、光机电产品、航车模型等产品,并开展三产、物流、国际贸易等现代服务业,公司于1954年成功研制出新中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此后相继创造了10多个国内第一的辉煌成绩,先后研制了多个型号的航空发动机,现已发展了活塞、涡轴、涡桨、涡扇等系列的航空发动机和辅助动力产品、覆盖了直升机动力、教练机动力、运输机动力、无人机动力、辅助动力装置等各个领域,是国内行业内种类最全、型号最多的航空发动机企业,是我国中小航空发动机主要研制生产基地。

 

二、招聘需求

1、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飞行器动力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学(铸造、锻造、焊接、表面处理)

测控技术与仪器

无损检测技术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业工程

物流工程

工程造价

财务会计

审计学

人力资源

2、基本要求

(一)招聘对象为全国普通高校2018年全日制学历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3、简历投递地址:

http://

 

三、联系方式

网申技术问题咨询:

联系人:彭先生

联系方式:13548949651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