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5 14:0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55位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系统标杆企业。

——集团持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全国建筑行业为数不多、安徽省与中国中铁下属单位中首家拥有“四特四甲”资质的建筑企业;依托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管理研究院及企业大学,加强科研开发、管理升级与人才培养。

——“国内工程承包业务、投资开发业务、运营管理业务、境外工程相关业务、工程服务业务”为主的五大业务板块,2016年,新签合同额1068亿元以上,营业额701亿元;2017年,预计新签合同额1240亿元以上,营业额800亿元以上;综合施工能力与管理水平位居国内五大建筑央企二级企业前列,16家(次)下属子分公司入选中国中铁“三级企业20强”,且连续四届获第一名。

——中国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绝对主力,先后参与新建、改扩建铁路干、支线和专用线总里程近2万公里,占全国铁路总里程的1/7左右,建成大型铁路枢纽10余个,在铁路总公司(铁道部)组织的质量信誉评价中,累计21次进入A企业,是全国获得A类企业最多的单位;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份额全国领先,2014年至2016年,集团蝉联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城市、中标数量和中标总金额三项第一。

——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基础设施“三位一体”优势,积极参与国内基础设施建设PPP投资、房地产和养老产业投资,不断拓展海绵城市、地下管廊、特色小镇等不同业态的新兴业务,总投资规模超750多亿元。

——人才实力雄厚,拥有高级职称1417人(其中教授级高工88人),省部级、行业及局内专家9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2人,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注册会计师等1029人。

——拥有完善的人才成长机制,导师带徒、岗位练兵、专项人才培养计划、各层级员工学习解决方案、各层次岗位业务培训,为各类人才铺就成长阶梯,集团内所有中高层管理人员全部从内部培养选拔。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类别

专业

学历

1

工程技术岗

桥梁工程、工程力学

博士/硕士/本科

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地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硕士/本科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城市轨道交通、装饰装修、环境工程、测绘工程

本科

2

安全质量岗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本科

3

工程经济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

4

电气设备岗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盾构施工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本科

5

勘查设计岗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工程、地质工程

硕士

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景观设计

本科

6

试验和材料研发岗

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学分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

7

财经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8

投资运营岗

土木工程、投资学

硕士/本科

金融学

硕士

会计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9

翻译岗

英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

本科

10

综合管理岗

法学、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11

运输物流岗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

本科

12

其他管理岗

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现代教育技术

硕士

招聘要求

1.全日制2018届毕业生,专业符合招聘要求。

2.认同中国中铁四局集团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专业及班级名列前茅,无挂科现象。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校期间能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5.身心健康,外表端正,仪态大方,青春有活力。

以上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六险二金(增加企业年金、职工互助补充保险)、技术津贴、他津补贴等。新员工入职后实行一年见习期,期间实际月均收入不低于5000元。另外,建立院校毕业生特殊津贴制度,工作前3年每月200-1000元。

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

参加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投递简历或简历发至ctceyk@。

2.初试。

3.复试。

4.签约录用。

 

三、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东路96号中铁四局集团人力资源部

电话:0551-652444790551-65244499

E-mail:ctceyk@

更多详情关注

中铁四局集团校园招聘微招系统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