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7 19:00    举办地点:一号楼211室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商汤科技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是中国最大的新锐人工智能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深度学习平台开发者,商汤科技致力于引领人工智能核心“深度学习”的技术突破, 构建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行业解决方案。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国内最大的、也是唯一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并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算法供应商。目前,公司申请了近400余件专利(其中90%为发明),覆盖全球近10个国家和地区。

商汤科技不仅在技术实力上领跑行业,商业营收亦属行业最高,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目前,商汤科技已与众多知名战略合作伙伴和大客户建立合作,赋能AI于多个行业,迅速落地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医疗影像识别等各类应用技术。公司目前已服务超过400家客户,包括中国移动、银联、中央网信办、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等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涵盖安防、金融、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机器人以及汽车等多个行业。

 

三、招聘需求

1、深度学习平台及优化类

深度学习系统&平台研究员

2、算法研究类

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算法研究员

计算机图形学算法研究员

自动驾驶算法研究员

3、技术开发类

GPU优化工程师

X86/ARM代码优化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FPGA优化验证工程师

算法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iOS开发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运维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4、产品类

产品经理

广告产品运营

5、运营类

项目经理

6、职能类

高校合作专员

 

工作地点

北京、杭州、深圳、香港

 

招聘流程

1、网申投递:821-108

2、在线笔试:一批917日,二批1012

3、面试:9月下旬至10月下旬

4offer10月上旬-11月上旬

 

福利待遇:

1、法定假期 2、补充年假 3、节日福利4、五险一金 5、商业保险 6、年度体检7Buddy Program 8、团队建设活动 9、每周健身运动10、年度纪念品 11、行业大咖分享 12、每周下午茶 13、每周供应零食 14、总经理午餐 15、宿舍 16、实习住房补贴 17、异地派遣补贴 18、午餐补贴 19、话费补贴 20、深圳落户补贴 21、婚贺礼金 22、生育礼金 23、开工利是 24、家属开放日

 

三、联系方式

登录官方网址http://#/投递简历

更多校招咨询,请关注商汤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