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门子股份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6 16:00    举办地点:八号楼二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

作为活跃于各个市场的全球领先技术企业,西门子的校园招聘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涉及产品研发类、技术支持类、销售工程师类、商务类等类别的职位,包括培训生项目以及运营公司的直招项目。

 

二、招聘需求

(一)管培生项目

销售培训生项目(SiemensSalesTraineeProgram/Sales100)

研发培训生项目(SiemensR&DTraineeProgram/R&D100)

卓越工程师项目(SiemensEngineer30Program/Eng30)

商务培训生项目(SiemensCommercialTraineeProgram,SCTP)

管理培训生项目(SiemensGraduateProgram,SGP)

(二)直招项目

西门子各运营公司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全职校园招聘职位:

数字化工厂业务集团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

能源管理业务集团

广州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

西门子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

济南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

施维智能计量系统服务(长沙)有限公司

楼宇科技集团

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思电子有限公司

(三)投递简历

登陆西门子校招唯一官方申请平台获取更加详细的职位信息:

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四)宣讲会

西家的线下宣讲会也会准时与你见面,想与西家人深度接触的同学们不要错过。

届时你可以听听就职于西门子的师兄师姐讲讲他们与西门子的故事,更有机会与西家高管直接对话。

(宣讲会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可直接查询http://)

 

三、联系方式

关注西门子官方微信平台

By 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