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圣才教育(北京、武汉)主营圣才电子书,新三板公司(股票代码831611),是一家研发、制作各种富媒体电子书的专业性公司。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有:

1.研发并制作各类考试及经典教材配套辅导电子书(视频、题库、直播)。公司历时10年投入约2亿元资金,研发了各类考试(学历、等级、职称资格等)和经典教材(经管、外语、理工等)配套辅导的10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直播),电子书中植入了高清视频课程,并将在线教育(视频教学、直播答疑)融入电子书阅读中。其中,高清视频覆盖近百种考试及千余种经典教材,累计录制了近2万小时。

2.打造人人可制作、发布电子书(图文、视频、直播)的知识变现平台。电子书平台提供四种工具(制作电子书、发布图文、上传视频、5分钟直播),每个人都能够把知识(专业、生活等)制作成为自有版权的富媒体电子书(可插入视频、图片、动漫、音频、AR等)。其中,优质电子书可以设价销售,而制作发布的免费内容可以获得平台的广告收入分成,从而打造一家人人都可以实现知识变现的电子书平台。

圣才电子书自动上线到公司网站以及各大数字出版平台(三大移动运营商、腾讯、京东、当当、天猫等)进行销售。圣才电子书每天下载约30万人次(从2014年起累计下载过亿),APP每天安装量近3万人(近600万注册用户)。

圣才学习网()为公司旗下的主营业务网站,主要销售公司的7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直播);同时通过电子书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制作自有版权的富媒体电子书。

公司是一家工作态度积极(人人持股)、管理层非常团结(工作8年以上12人)以及非常人性化(鼓励办公室恋爱,负责为单身找对象)的创业型公司。公司欢迎有激情有冲劲敢拼博的人才加盟。

 

二、招聘需求

圣才电子书(北京)有限公司(免费住宿)

(一)电子书编辑部(北京)

部门:经管、医学、文法、IT、工程、理工、英语等。

1.电子书编辑

职责:编辑电子书相关专业内容。要求专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管理能力。

待遇:本科生月薪6000~8000元+业绩提成,研究生月薪8000~10000元+业绩提成

2.经理助理

职责:辅助编辑整理电子书内容、教学安排,管理本专业网站。要求学习成绩良好。

待遇:本科生月薪4500~6000元+业绩提成,研究生月薪6000~8000元+业绩提成

(二)电子书营销部

职责:对外联系网络平台以及网站,合作并销售公司的电子书、视频等产品。

待遇:月薪4500~8000元+业绩提成(有经验者面议)

(三)运营部(网站编辑)

职责:负责管理本专业网站的内容以及优化推广,能够策划网站内容专题。

待遇:月薪4500~8000元+业绩提成

(四)录制部

职责:负责直播、视频录播,制作发布视频以及相应电子书。要求熟悉网络,教育技术专业优先。

待遇:月薪4500~8000元+业绩提成

(五)财会、外联人事部

职责:一般财会出纳工作;对外联系兼职以及老师、人员招聘,以及办公室相关事务。

待遇:月薪4500~8000元+业绩提成

(六)实习(兼职)人员(免费住宿)

要求:在校学生,学习成绩较好,专业不限。

待遇:实习期3个月,应届本科生月薪2500元~4000元,应届研究生月薪3000元~5000元(有经验者面议)。

 

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免费住宿)

(一)电子书编辑部(武汉)

1.电子书编辑

职责:编辑电子书相关专业内容。要求专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管理能力。

待遇:本科生月薪5000~6000元+业绩提成,研究生月薪6000~8000元+业绩提成

2.经理助理

职责:辅助编辑整理电子书内容、教学安排,管理本专业网站。要求学习成绩良好。

待遇:本科生月薪4000~5000元+业绩提成,研究生月薪5000~6000元+业绩提成

(二)电子书营销部

职责:对外联系网站网店,合作销售公司的电子书、视频等产品。

待遇:月薪4000~8000元+业绩提成

(三)运营部(网站编辑)、客服部

职责:负责公司网站的内容更新以及优化推广;公司在天猫等平台的网店运营管理。客服人员负责业务咨询。

待遇:本科生月薪3200~6000元(有经验者面议)+业绩提成,研究生月薪5000~8000元+业绩提成

(四)电子书(视频)制作部

要求熟悉网络,教育技术专业优先。本科生月薪3500~5000元,研究生月薪5000~8000元(有经验者面议)

(五)技术部

1.产品设计经理【负责产品体验设计,月薪8000元起(有经验者面议)

2.技术开发、美工【面议,要求有经验者

(六)财会、外联人事部

职责:一般财会出纳工作;对外联系兼职以及老师、人员招聘,以及办公室相关事务。

待遇:月薪3500~5000元+业绩提成。

(七)实习(兼职)人员

实习期3个月,应届本科生月薪2000元~3000元,应届研究生月薪2500元~4000元(有经验者面议)。

对于优秀人才,高薪招聘

1.校园营销策划人员:负责招募并管理圣才电子书校园大使(学生兼职),善于与高校学生会丶社团等打交道,在校园策划并组织公司的各项活动!

2.媒体合作专员:负责联系各种传统媒体丶新媒体(自媒体丶公众号丶微博丶网站等),洽谈媒体内容上传电子书平台,以及广告合作!

 

三、联系方式

北京公司及武汉公司联系方式(免费住宿)

联系方式:段老师13807110037(手机和微信)

公司网站:(圣才学习网)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蓟门桥和景园(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对面)

武汉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樱花大厦(武汉大学正门斜对面)

圣才电子书APP下载: style="text-align:right;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By 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