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

举办时间: 2017-09-15 10: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6年末,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9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近7万人,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在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3位;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5年强势入榜,2016年名列第189名;在2016年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招商银行更是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发展能力评价第一名。招商银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特色也深得国内外机构的认同,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就把“2016年中国年度银行”大奖授予了招商银行。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商银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多次荣膺《欧洲货币》、美国《环球金融》等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雇主”、“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等多项殊荣,并连续5年问鼎“中国客户满意度排行榜”行业之首,充分证明了招行跨越本土、服务世界的品牌口碑,并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欢迎。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下辖37家营业机构,员工总数1800余人。南昌分行四次被招总行评为“全国优秀分行”,多项业务指标在系统内排名前列,连续5年先后被《当代金融家》评选为“最具创新精神分行”、“支持中小企业最佳分行”、“最佳风险控制奖”。成立19年来,南昌分行充分发挥机制活、服务优的特点,已经成长为江西当地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最大、机构网点和员工人数最多、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能力最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实行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具备科学合理的人才培训体系,给予员工在职业通道选择上充分的自主权,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南昌分行面向各大院校诚邀2018届应届毕业生加盟!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人数

招聘要求

2018年校园招聘

若干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8年7月末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毕业,并且在2018年7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善于沟通,用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认同招银文化,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含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数理统计、建筑类等专业。

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技术类

若干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培训实习

报名方式

(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进入“校园招聘”—“南昌分行”,点击相应岗位应聘;

(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华东”地区,选择“南昌分行”,点击相应岗位应聘;

(三)我行将于9月前往全国部分高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宣讲信息请关注高校就业网,现场投递简历。

工作地点

南昌、赣州、九江、上饶、景德镇。

其它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至10月7日,请尽早投递简历;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保持手机畅通,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91-86655473

E-mail:nc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