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中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08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锐地产集团,新加坡上市公司,交易代码:ACW,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总部设在上海。

中锐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开发项目覆盖上海、苏州、南京、武汉、合肥、无锡、徐州等主要城市,并在澳洲的悉尼、布里斯班以及美国洛杉矶等地投资了多个高品质房地产项目。其中项目类型涵盖高品质住宅开发、教育地产、商业与写字楼、园区一级开发及基础设施配套等,累计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米。

近年来荣获了“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最具创新力企业”、“改革三十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全国保障房建设优秀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星锐生”计划

“星锐生”计划,旨在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有梦想、有潜力、有干劲的应届毕业生。通过星锐生专项人才培养计划,充分挖掘毕业生的潜力、提高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使其快速成长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招聘需求

--工程设计类岗位(设计岗、工程岗、运营岗、合约岗)

专业要求:建筑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专业管理类岗位(投资岗、财务岗、人力行政岗)

专业要求:金融、财务、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岗位(策划岗、市场岗、销售岗、客服岗)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初面--终面--offer--实习--报到

注:网申地址、线下宣讲会行程将于9月底正式公布

网申时间:9月底-11月底,网申截止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统一招聘平台讯息提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进入后续环节。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