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7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DMG MORI,金属加工的全球创新引领者,

即将来到你的身边,招募培训生。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2018年培训生

招聘对象:2018年应届机械制造类专业本科/硕士毕业生

通过笔试及所有面试环节,即可成为DMG MORI的培训生,入职后将有机会分别于上海、天津和海外工厂进行为期两年的培训生计划,实地感受世界顶级制造企业的技术、管理、文化和传承,让你站在全球制造技术最前沿,学习严谨、精密、踏实和创新。

(二)、岗位要求

机械相关专业;

英语CET-4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踏实肯干、抗压性强;

成绩良好,获得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拥有数控机床知识,熟悉FANUC,西门子或海德汉控制系统者优先考虑;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主动性,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有两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资质介绍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宣讲会→宣讲会当天笔试→宣讲会次日面试→上海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四)、薪酬福利

DMG MORI 中国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及良好的发展前景。DMG MORI期待着您加入DMG MORI的大家庭。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年休假:入职即可享有带薪年休假;

暖心工作餐或餐补;

通勤班车;

住宿:为期约两年的培训生期间,公司全程提供住宿;

关爱福利:生日礼金、年度体检及结婚礼金等;

额外保险:人身意外险、商业医疗保险;

成长计划:天津工厂实地学习→上海总部实训→海外工厂实地学习→定岗发展 (服务技术专业人员、应用技术专业人员、产品经理、区域销售经理等方向)

(五)、注意事项

应聘者提前准备两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资质介绍(推荐人可为任教老师或其他社会人士),在宣讲会当天递交;

笔试结束后,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统一招聘平台讯息提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面试的人员,所以请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手机及电子邮件信息,按时参与宣讲会次日的面试环节;

宣讲会当天及面试当天请随身携带黑色水笔。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

By k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