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ilibili)

举办时间: 2017-09-25 1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二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bilibili现为国内最大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又称“B站“。

bilibili网站最大的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这种独特的视频体验让基于互联网的即时弹幕能够超越时空限制,构建出一种奇妙的共时性的关系,形成一种虚拟的部落式观影氛围,让bilibili网站成为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潮流文化娱乐社区。bilibili网站目前也是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职位

前端开发,移动端开发,后台开发,算法,产品经理,产品运营,设计,画师,演唱会导演,市场,商务,商品开发

工作城市:上海

 

(二)薪资福利

bilibili关怀员工身体健康,为员工提供一年一度的身体健康体检,科学检测身体状况,尽早预防各类健康风险

邀请行业内专家为员工提供健康讲座

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险,提供随时随地的保障

为员工子女购买意外伤害险,提供随时随地的保障

bilibili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为员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通过商业保险公司报销门诊急诊住院医疗费用

关心子女身体健康,为员工每一个小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通过商业保险公司报销门诊急诊住院医疗费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月1日——10月16日

在线笔试:9月15、10月5日、10月19日

宣讲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本部8号楼2楼的多功能厅---9月25日晚上19:00--21:00落地宣讲:

offer发放:当地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之内

投递链接:http:// style="line-height:27px"> 

三、联系方式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哔哩哔哩招聘

By 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