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联盟

举办时间: 2017-09-26 18:30    举办地点:电信学院南一楼西203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于2011年8月16日成立,在中关村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由8家核心企业和3所重点高校发起组成,其中包含六家上市企业。联盟经过多年的发展,会员数量已达到近百家。

联盟以“凝聚科技资源、引领技术创新、支撑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宗旨,围绕以“北斗”和“高分”重大专项为主导的空间信息技术打造出以北京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基地,引领产值逾千亿元的空间信息产业大发展。

作为空间信息产业人才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联盟将携手8家重点企业开展2018联合校园招聘,欢迎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空间信息领域。

参与企业有: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二、联系方式

空中宣讲会宣入口:

http:// style="margin-right: 0;margin-bottom: 13px;margin-left: 0;text-indent: 32px;line-height: 27px">更多详情请关注招聘网站: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