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18 14:00    举办地点:土木学院南二楼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系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为推动中国建筑装饰集团的转型升级而成立的专注于城市环境投资建设的新平台,将成为中国建筑打造全球最具国际竞争力投资建设集团的投资建设子品牌之一。

集团一方面稳步发展装饰、园林、幕墙专业施工第一主业,继续打造“中建装饰”高端品牌;另一方面,抢抓历史机遇期,依靠融投资带动转型升级,积极发展城市环境投资建设第二主业。目前已经在贵州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湖北武汉中法生态城等多个地区布局发展“中建方圆”品牌投资业务。“中建方圆”专注于园林绿化、海绵城市、特色小镇、旅游休闲等领域新业态的投资发展业务,将围绕产业链开展投资管理,实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补,在发展城市、提升人居环境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集团目前下辖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中建照明有限公司、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国内)、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幕墙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南中建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建装饰集团海外事业部等十二家公司。拥有装饰、幕墙、园林设计甲级,装饰、幕墙、园林、古建、绿化施工壹级等30多项专业资质。先后承建了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央视新台址为代表的现代高端写字楼装饰工程,以上海世博会、敦煌会展中心等为代表的世界级场馆工程,以利兹卡尔顿、香格里拉等为代表的世界知名酒店装饰工程,以武汉站、深圳地铁、首都机场等为代表的交通设施工程,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家体育馆为代表的大型幕墙工程,以巴哈马大型度假村、伊斯兰堡人马座等为代表的海外工程和以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国家公园为代表的国家园林工程。集团荣获国家“鲁班金像奖”10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8项、詹天佑奖5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318项,是中国装饰行业获得重要奖项最多的企业集团,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在国内,集团形成了以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西安、沈阳等为区域中心,辐射全国的经营网络。在国际上,业务遍及美国、德国、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巴哈马、香港、澳门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始终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行业最佳、品牌最响、竞争力最强、国际化水平最高、员工幸福指数最好的大型现代投资建设集团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西

1

项目施工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国际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2

商务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3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4

机电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暖通及相关专业



√ 




5

园林施工

园林、水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及相关专业







√ 




6

物资管理

国际经贸、物资管理、物流管理经济学、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7

幕墙设计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及相关专业




√ 



8

装饰设计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建筑学、家具设计及相关专业



√ 



9

园林设计

风景园林、城市规划、生态学、水利工程、建筑学、艺术学相关专业












10

灯光照明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11

融资投资

经济学、金融等专业








12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税法及相关专业


13

法务管理

法学相关专业




√ 

14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国际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15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 





16

企业策划

企业管理、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17

政工党群

新闻、中文、党史、马哲及相关专业








18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公共管理、档案管理、中文及相关专业







19

审计岗

审计学












20

英语翻译

英语、翻译等专业












 

 应聘要求

1.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海外留学人员优先。

2.院校:国家“985工程”院校、“211 工程”院校、传统建筑强校及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院校。

3.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院、校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职务的,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6)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

4.网上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企业福利

1.宽带薪酬

2.五险二金

3.各项补贴

4.健康体检

5.带薪休假

6.新员工住房保障计划

7.北京、深圳、武汉、天津户籍待遇。

成长空间

1.导师带徒计划。企业安排见习期老师实行一对一帮扶指导,新员工成长更加高效。

2.专业序列晋升通道。项目经理、设计、财务资金等二十个专业岗位职级序列,职业发展通道更加清晰。

3.青年骨干计划。集团开展 “青年之星”“装饰之星”“后备项目经理”等一系列青年人才计划,以2-3年为一个培养周期,全力打造行业人才培养的高地。

招聘流程

1.考试时间安排

 

期次

报名起止时间

一测完成日期

二测完成日期

第一期

已结束

第二期

9月9日

9月9日前

9月13日

19:00-20:30

第三期

10月6日

10月6日前

10月10日

19:00-20:30

第四期

11月6日

11月6日前

11月10日

19:00-20:30

2.考试流程

线上报名->>完成第一轮测试->>在统一时间完成线上第二轮测试->>查看及打印测试成绩单->>携带测试成绩参加面试

3.网上测评报名入口

1)PC端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 style="margin-top:0;margin-right:0;margin-bottom:0;margin-left:0;text-indent:32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27px">2)手机二维码扫描登录:

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宣讲现场接收简历投递,欢迎您届时参与。

2.网络投递:登录智联招聘,搜索“中建装饰”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3.邮箱投递:zhaopinzjzs@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桦晖

联系方式:(手机)13521818248

By 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