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14 18:3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用友集团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唯一一个专注于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TO B)的互联网公司。

“用友云”是用友新阶段(用友3.0)的战略核心业务,包括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具体产品和服务,它们构成了中国最全面的企业云产品家族,已经成为中国最雄厚的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

目前,用友集团员工超过14000人,集团旗下上市公司5家,各类控股子公司(成员机构)20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超过300家,遍及全国各地和海外。

用友北京产业园是亚太最大的单体软件园,位于中国创新中心北京海淀永丰基地,可容纳12000人办公,是用友的总部所在地,也是主要的研发基地。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产品技术类

JAVA开发工程师

PC-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移动前端开发工程师

产品经理(AI、大数据等)

UI、UE设计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IT运维工程师

服务运营类

咨询实施顾问(ERP)

客服专员

在线运营专员

营销类

销售经理

渠道经理

市场专员

职能类

人力专员

财务专员

法务专员

招聘流程

网上应聘申报—校园宣讲会--基础考试(在线)--专业考试(线下)--面试—发放录用通知(offer)

 

注:

宣讲会期间Q&A互动奖励、幸运之星大抽奖(共三名)

一站式招聘—宣讲、笔试、面试、offer(面试当天或者次日发送offer)

详情请关注 http://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顾婷婷

电话:010-62439963

手机:13701236549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