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艾美疫苗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3-11-17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

艾美疫苗2024秋季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艾美疫苗(股票代码:),以制造良心疫苗、健康天下苍生为己任,是中国第二大、民营第一大的全产业链疫苗集团,中国疫苗赛道领先的头部企业,也是中国前三的mRNA疫苗领头羊。 作为国家最为严格监管的产业之一,全国一共拥有40多家疫苗生产资质。目前,艾美已经拥有四家全资控股的持证疫苗生产企业,以及三家中央疫苗研究院,是中国唯二拥的有P3实验室战略资源的人用疫苗企业。更是全球第一大的乙肝疫苗制造商,和全球第二大的狂犬疫苗制造商。艾美拥有包括8款商业化疫苗,和22款在研疫苗产品,管线覆盖全球前十大疫苗品种。已经商业化的产品长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销售覆盖中国全部的31个省市、自治区,触达2,000+区县疾控中心。

 

二、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校招岗位:面向海内外2024届应届毕业生(20239月-20248月毕业)

实习岗位:面向20242025届毕业生

 1) 生物类:

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学、微生物学、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医药类: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品质量检测、制药工程、药学、应用化学、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生产技术、免疫学、药理学、动物医学、兽医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3) 管理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财务会计、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

 (二)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健康体检、全薪病假、住房津贴、通讯津贴、交通津贴

* 不同子公司不同岗位福利政策略有差异,实习岗位薪资福利详见岗位详情

工作地点;

校招岗位:以北京、上海、沈阳、大连、宁波、宁海、泰州、珠海等地区为主

实习岗位:除上述地区外,还覆盖全国多地(河北、河南、山东、湖北、福建、江苏、安徽、广东、广西、四川、重庆等)

三)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在线测评-发放offer

* 部分岗位因实际情况不同,具体流程略有差异

 

三、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aimcampus@,主题标注:工作地+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现场投递:校园宣讲当日现场收取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