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5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CMMI3认证。截止目前,公司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20项,拥有注册商标6个。笛佛软件是国内最早切入电商ERP领域的公司之一,开发的软件“网店管家”()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全渠道订单解决系统。我们十多年如一日,为数万企业提供成熟稳定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公司每年以高于50%的增速快速发展。

在获得用户赞誉的同时,该公司也得到了各界合作伙伴的肯定:连续多年被淘宝(天猫)服务市场评为金牌淘拍档合作伙伴、被京东评为金标杆合作伙伴、被苏宁评为金牌易伙伴;和华中科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华科软件学院的工程实践基地。

山不厌高,所有的褒奖将激励该公司以更加谦卑之心,做好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二、招聘需求

(一)岗位需求

1.软件开发工程师(30人):

理工科类,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软件销售工程师(10人):

专业不限,营销类专业优先。

3.软件实施工程师(10人):

理工科类,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4.文案策划(3人)

专业不限,新闻、中文、广告等专业优先;有新媒体运营经验;投递简历附作品(文档、链接等)。

5.管培生(5人)

专业不限;有三个月以上互联网、计算机软件等高新技术企业实习经验。

(二)公司福利

1.开发类职位转正后7-12K,其他职位面议;

2.缴纳五险一金和公司全额承担的商业险;

3.住房补贴(自实习期起提供一年,1000元/月,按月发放);

4.转正后提供交通、餐饮等补贴,共计800元/月;

5.全勤奖、年终奖、股票期权;

6.丰厚的节日、生日福利;

7.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定期体检;

8.完善的应届生培训体系和发展平台;

9.丰富的员工生活和贴心的后勤服务;

10.每月25号(提前5天)发放当月薪资。

(三)校招信息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一周内发放offer

关于网申:

开放时间:2017年9月11日0:00至2017年9月24日24:00;

手机端关注“笛佛软件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申入口”选择职位在线网申;

PC端通过智联校园招聘的笛佛软件专属页面进行职位申请;

PC端通过海投网在线申请;

发送简历至官方邮箱xiaozhao@,邮件主题格式“职位-姓名-院校”。

注: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需在笔试结束后发送电子版简历至官方邮箱。

关于笔试:

宣讲会答疑环节结束后即在现场进行笔试,包括性格测试和技能测试。

关于面试:

HR会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的方式通知笔试通过的同学到指定酒店参加面试。

面试需携带成绩单和各类获奖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奖学金、院校评优、大学生创业大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看,复印件留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18969160825zjs@

罗女士15268115177luol@

杭州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园路10号尚坤生态创意园A211

人力资源部招聘专线0571-87776056

笛佛软件校园招聘网店管家

 by wa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