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18 1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极目骋怀论平台,趋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全软件提供商。

瞻高眺远论发展,趋势科技是全球公认的服务器、虚拟化以及云安全领域的领军者。

精思放胆论实力,全球50强与趋势科技合作。

卓尔不群论口碑,趋势科技是Gartner用户端防护平台魔力象限(2017MagicQuadrantforEndpointProtectionPlatforms)领导者象限最高评级。

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加入趋势科技,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前沿自由的技术氛围,领略开阔国际化的全球视野,还能享受人性化的管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在趋势科技,不止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更能获得保护世界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此次校园招聘针对的是开发、算法、安全、数据挖掘或AI等方面的学生,热切渴望同学们能加入趋势科技,来保护世界,做真极客!

 

二、招聘需求

(一)、申请条件

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2018届毕业生

对于挑战新技术乐此不疲

对所有事物充满好奇,并主动出击,探索原因

对写程序有欲罢不能的热忱

渴望站在世界的舞台,创造世界级的产品及服务

喜欢与国际极客团队合作

(二)、招聘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安全特长生

机器学习工程师

(三)、申请办法

电脑版: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手机版:关注“趋势科技招聘”微信服务号,发送“校园招聘”或者文末点击“阅读原文”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安全特长生9月16日晚24:00前,统一9月17日线上笔试

软件开发工程师和机器学习工程师各地区笔试前一天24:00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Penny

联系电话:02552386000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在微信订阅号“趋势科技中国研发中心”“趋势科技招聘”,新浪微博“趋势科技_HR”上提问,进行互动。

同时可以加入趋势科技2018年校园招聘QQ群(群号:126052420),跟HR第一时间沟通交流。

by 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