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5 18:3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Bitmain)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超级计算芯片、软件和服务器,在高速、低功耗计算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深圳、成都、武汉、青岛、美国旧金山、以色列特拉维夫、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地设有研发机构,并在上海、天津、福州、内蒙古、台湾等地设有分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70%以上从事研发工作,核心技术骨干来自北大、清华、中科院等知名院校及科研院所,专业背景涉及微电子、电子、通信、自动化、数学、物理、机械、经济学等多个领域。

公司的小骄傲

比特大陆拥有最先进的16纳米工艺下的集成电路全定制设计量产经验,成功开发了多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区块链专用AISC(专用集成电路)芯片及整机系统。自主研发的第五代芯片BM1387是迄今为止国际上功耗最低、性能最高的比特币运算加速芯片。

旗下的蚂蚁矿机(Antminer)、蚂蚁矿池(Antpool)及云挖矿平台(HashNest)均排名全球第一,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的涉及钱包、矿池、行情、资讯等多个领域,并打造了国内第一家开源矿池。比特大陆也是国内领先的区块链软件开发团队,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在不同应用领域的落地。

新开辟的人工智能业务线,致力于提供深度学习加速芯片、加速板卡和高性能服务器,以及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深度学习网络加速等服务。

公司的愿景

成为一流的超级计算芯片、软件和服务器供应商,并在相应的细分领域提供高质量的软件服务。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2018届优秀的本、硕、博毕业生

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

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

IC前端工程师

IC后端工程师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APP开发工程师

全栈工程师

管理培训生(方向:销售、客服、行政、项目管理、财务、运营)

职位要求:

1、专业要求(非管培生):排行不分先后,满足一条即可

C/C++

Javascript/Ajax/jQuery/HTML/CSS/JSON/XML

Linux Driver/Linux Kernel/Linux operation

OpenCL/OpenACC/MPI/OpenMP/CUDA

Machine Learning/Deep Learning/Computer Vision

Java/PHP/Go/#/Bash

Board Level Design

CAD Tools/EDA Tools

Synthesis/STA/Verification

Physical Design

Verilog RTL/FPGA

Computer Architecture

2、综合能力要求(通用)

学习成绩优秀;

有探索精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出色的多任务、多角色平衡能力;

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责任心强,善于整合资源驱动目标达成;

对新生事物及专业相关领域知识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迁移能力;

有获奖经历者优先/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优秀毕业生优先/获优秀毕业论文者优先/博士毕业生优先。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宝盛南路1号院25号楼(奥北科技园25号楼)

 

薪酬福利: 

About Salary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年度奖金,如果你有能力,随时欢迎来挑战无上限高薪。

About Benefit

六险一金、午餐补助、带薪年假、公司班车、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你想到的,我们都有,你没想到的,我们帮你都想到了。

About Working Hours

弹性工作时间,不打卡,不打卡,不打卡······

About Eating

早餐面包、牛奶、酸奶免费供应,园区食堂品种多样,下午水果新鲜多汁,绝对让你眼花缭乱。

About Playing

年度出游、月度生日会、团建活动、导师活动、各种社团·····和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玩耍。

About Office Environment

紧邻奥林匹克公园、独栋写字楼、各种休闲设施、健身中心。

小贴士:具体校园活动时间、地点请提前关注各高校就业网及比特大陆公司官方公众号。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10-53273940

应聘方式:登陆比特大陆网申系统:http://

发送简历至比特大陆校园招聘邮箱:  xiaozhao@ (格式:姓名—投递职位)

By z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