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18 16: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商贸于一体的大型焊接与切割设备企业集团。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焊接电源、焊接工艺、切割设备等方面已经掌握了核心技术,具备了国际竞争能力,产品远销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数据统计,公司产品年出口创汇量连续多年居行业第一。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上海沪工,股票代码:603131),是焊接设备行业第一家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上海气焊机厂是沪工下属子公司之一,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第一家切割机公司,国内多款切割机、数控切割机、自动化切割机均首创于此。

公司在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是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焊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是“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的拥有者,并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出口名牌企业”、“出口工业产品一类管理企业”等。

 

二、公司简介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电子工程师/

电源工程师

电子类

机电类

焊接类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0

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

电子类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外贸业务员/

内销业务员

机电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市场营销

英语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生产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总经理助理

行政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英语

法学

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公司福利

人才公寓、员工餐厅、多条班车线路、员工活动、节日福利、学习培训、评奖评优、绩效奖金、年终奖、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等

可拎包入住的酒店式公寓(带电梯,每个房间内有独立

盥洗室、阳台,并配备了实木家具、格力空调、阿里斯可容纳千人就餐的员工餐厅

顿热水器、海尔滚筒式洗衣机、科勒洁具、九牧五金件)

 

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优先录取):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面试城市+性别”,发送简历至hr@

(3)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沪工招聘的微信公众号,

将个人简历截图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并留言注明“姓名+学校+

专业+学历+面试城市+性别”及手机号

(4)招聘网站: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应届生招聘网站搜索“上海沪工焊接集团”,直接应聘“2018应届生”职位

 

应届生生培养体系

培训时间:1-1.5年

培训内容:职业能力培训&专业技术培训

发展方向:培训期结束后,公司将结合培训生的专业特长、职业规划与公司需求,为其确定岗位。

技术类岗位方向:研发、工艺工程、品质管理等

管理类岗位方向:生产管理、销售、采购、财务、人事管理等

 

职业发展

“H型”发展体系包括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两条通道,针对每条通道的职位,建立相对应的培训发展体系。两条通道之间设有相互连接的桥梁,可实现交叉发展

 

技术类岗位晋升通道:

技术员/助理---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管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管理类岗位晋升通道:

生产类:班长---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非生产类:助理---初级专员---高级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上海市外青松公路7177号(虹桥火车站有直达公交可到)

联系人:苗先生

联系电话:021-51216666-8124

网址:

E-mail:hr@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