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18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美亚柏科,股票代码:300188)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领域龙头企业、网络空间安全专家,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自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以来,美亚柏科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保持稳定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已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10家参股公司,在北京成立1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建立了24个分支机构(16个办事处,8个售后服务点),为全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2015年,美亚柏科制定了包括市场、产品在内的5大战略:

1)产品战略,“取证装备化+大数据信息化”。保持取证装备化持续产出,将大数据智能化分析服务于前端,加强前端装备与后端平台间的联动性;

2)服务战略,“互联网+大数据资源”,立足自身产品,大力发展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资源的服务项目,实现“小产品、大服务”目标;

3)市场战略,“培训营销模式+一带一路市场”,以“培训营销模式”快速推行行业覆盖,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稳健拓展国际市场;

4)投资并购战略,内部创业+投资并购”,立足国内需求与特点自主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借力资本市场,通过投资并购快速建立产业环境,完善生态链接;

5)人才战略,“激励引进+合作培养”,持续完善激励机制引进并留住高端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共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

 

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当前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美亚柏科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这两大技术主流融入公司持续钻研的电子数据取证技术、互联网搜索技术、网络安全技术,提升这三大技术所涉及业务的数据提取、处理能力和智能化,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四大产品”和“四大服务”。

 

“四大产品”包括电子数据取证、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信息化产品及专项执法装备,分别由四个研究院负责 。“四大服务”在四大产品的基础上衍生发展而来,即存证云+、搜索云+、数据服务及信息安全服务。同时,公司拥有超算中心、人才教育平台、创业平台、投资平台四大平台,在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基础上,保障公司业务向前发展。慈善公益、非公党建两大企业文化将支撑公司业务及平台稳定健康地发展。

 

自成立以来,美亚柏科公司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信息安全保障,并且在多次社会重大突发事件中提供技术协助,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刘延东、马凯、赵乐际、孙春兰、路甬祥、孟建柱、万钢、王钦敏等20多位领导人先后莅临公司,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美亚柏科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截至目前,共240余项产品和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并先后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已承担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科技计划项目共30余项。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公司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0年成立了美亚爱心基金,截至目前,共捐赠善款400余万。

 

过去,美亚柏科致力于为各级司法机关打击犯罪提供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及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作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龙头企业,不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现在,美亚柏科正着力于将大数据技术和大搜索技术应用于为更多执法部门开展网络空间社会治理提供产品和服务,助力执法部门实现“大数据打造无贼天下”的远大目标。

未来,美亚柏科将继续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及资源优势,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力量,为更广大的社会公众提供便民服务。

 

作为上市企业,美亚柏科将秉承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网络空间安全专家。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厦门、北京、西安)

【岗位】

    C++开发工程师(界面方向)                                                 

    C++开发工程师(可视化方向)                                                   

    逆向研发工程师                                                        

    JAVA研发工程师 (WEB方向)             

    JAVA研发工程师(爬虫方向)           

    JAVA研发工程师(大数据方向)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FPGA研发工程师             

    SLAM算法工程师                    

    Android研发工程师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交互设计师                      

    维修支持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电路设计方向)            

    硬件工程师(集成设计方向)            

 

三、联系方式

【网申时间】2017.9.1——2017.9.30

【网申通道】

1、官网:http://(金砖会议期间停用)

2、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亚柏科招聘”

招聘邮箱:HR@

By z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