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6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上海电气是中国最大的能源装备和工业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主导产业聚焦高效清洁能源装备、新能源及环保装备、工业装备和现代服务业四大领域。核心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核电机组、燃气轮机、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大型铸锻件、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机床等。上海电气诞生了一大批世界领先的创新产品,如首套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三代四代核岛和常规岛主设备、大型海上风电设备、西气东输的高频电动机等。

  上海电气2018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二、招聘需求

点一点:官网直达,点击“加入我们”,瞬间上传简历!或者猛戳这里http://

扫一扫:关注“上海电气微招聘”,轻松一扫,分分钟完成简历投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经理

联系电话:021-33261060

上海电气2018校园招聘将在全国14所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信息可能会更新,请关注官网“加入我们”,查看最新校招行程。

摇一摇:宣讲会现场微信摇出5份神秘礼物

by z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