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9-25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一级利润中心。作为华润集团“+互联网”战略的载体,华润网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便利、有趣味、个性化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公司旗下产品华润通是由华润网络经营的综合电商平台及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华润集团的产业优势,在整合华润集团线上线下资源并联盟外部商户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全场景综合移动电商服务生态圈。华润通将在囊括华润旗下消费场景及服务的基础上,联合外部精选餐饮、零售、酒店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共同打造会员积分体系,集金融贸易一体、线上线下互通、境内境外互通、自产外购共融的运营模式,满足客户提供一站式商品购买、生活服务、健康服务及金融产品等需求。

 

二、招聘需求

1、运营岗

工作地点:深圳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协助进行公司推广活动策划;协助进行会员、积分营销活动的执行;协助进行电商平台运营;协助内外部商户拓展和后续跟进。

应聘要求: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文笔好,沟通能力强,团队合作佳者优先。

2、研发岗

工作地点:深圳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算法工程师:负责机器学习、特征提取领域的技术和算法开发工作

Java开发:根据需求完成模块开发,处理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集成管理:参与业务需求分析,提供集成建议,制定设计系统集成技术方案;

运营开发:技术支持平台的开发;协助分析问题及处理;

前端开发:开发实现WEB/H5页面,根据UI设计图进行切图,生成html交互页面;

DevOps:产品(App、Web)测试;信息安全;平台运维

应聘要求: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性。

3、产品岗

工作地点:深圳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规划,驱动设计、研发、运营等相关部门实施并落地,包括:

产品策划:模式、结构、功能、体验规划设计;

产品实施:风险评估、资源分配、需求澄清、项目计划和验收;

用户研究:用户需求挖掘和分析,运营效果跟踪与策略优化

应聘要求: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心理学、IT相关等相关专业优先;沟通能力好,团队合作佳,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性者优先。

4、金融岗

工作地点:深圳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根据互联网理财业务需要,设计线上理财产品并协助实施,协助产品的开发、识别、评估合规风险;协助进行客户开发;协助进行产品上线的宣传推广活动。

应聘要求:金融相关专业;通过银行、证券、基金从业考试的优先;沟通能力强、逻辑思维佳

5、职能岗

工作地点:深圳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人力资源类:协助招聘、绩效、培训、薪酬等多个模块工作,作为业务伙伴为业务单位发展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支持和解决方案。

财务类:财务凭证审核、制定及存档;参与财务盘点;参与往来科目对账;财务管理数据整理、分析。

应聘要求:良好的逻辑思维和团队合作意识;对相关专业知识有较深入的理论研究;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工具,有良好的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官网投递:进入华润网络校园招聘官方招聘网址

http://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宋体">投递简历。

同时诚邀您参与华润网络校园招聘宣讲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经理

联系电话:0755-82668888

By 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