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

举办时间: 2023-06-12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

一、珠海市简介

广东省珠海市区位优越,濒临南海,是内地唯一与香港、澳门陆桥相连的城市。珠海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有“浪漫之城”的美称;也是珠三角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之称;先后荣获“双拥模范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十佳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

二、学校简介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市属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广东省第三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建有条件良好、设施先进的各类实验实训室、功能室。学校专业直接对接珠海高端产业,工科专业比例超过50%。考生可登录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进一步了解。

三、岗位需求情况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及等级

岗位主要职责

招聘
  人数

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十级及以上

从事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竞赛指导等工作。

12

计算数学 A070102
  应用数学 A070104
  运筹学与控制论 A070105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A070503
  系统科学 A0711
  机械工程 A0802
  仪器科学与技术A0804
  电气工程 A0808   
  电子科学与技术 A0809
  信息与通信工程 A0810    
  控制科学与工程 A08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0812
  化学工程与技术 A0817
  交通运输工程 A0823  
  软件工程 A0835


四、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服从学校统一调配,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报到入职后按聘用政策规定进行聘用。

1.全日制博士(新引进珠海市),年龄40周岁以下,可申请25万元生活补贴,分两年等额发放。出站博士后,年龄45周岁以下,可申请50万元住房补贴,分五年等额发放。

2.学校为博士毕业生提供过渡性单身宿舍一间,最长可居住5年。

3.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30万元、人文社科类15万元,以项目的方式进行资助,根据科研项目有关规定执行。

4.学校对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的人员,按个人1:1配套资助。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将为应聘者来校参加面试提供免费食宿、往返交通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