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邛崃市人才引进

举办时间: 2017-04-26 14: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邛崃是一座历史厚重的人文城市。筑城置县已有2300余年,是巴蜀四大古城之一,西汉才女卓文君的故乡、世界上最早发现和使用天然气的地方、川藏茶马古道的起点邛崃是一座历史厚重的人文城市。筑城置县已有2300余年,是巴蜀四大古城之一,西汉才女卓文君的故乡、世界上最早发现和使用天然气的地方、川藏茶马古道的起点,邛茶、邛酒、邛瓷名动天下,南丝路文化、文君文化、红军文化汇聚一城,自古便有“天府南来第一州”的美誉。

邛崃是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面积1377平方公里,总人口66万,是中国白酒原酒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正按照“创新开放、加快发展”总体战略,“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奋斗目标,以“两极”“一区”“三带”为工作抓手,深入推进“工业强基、精品文旅、现代农业、幸福城乡”重大工程,全力建设“天府西翼新中心、现代富美卫星城”。

邛崃是天府新区西翼重要的交通枢纽。位于成都半小时通勤圈,毗邻天府新区,成温邛、成雅、邛名3条高速路,成新蒲、成新邛、成温邛3条快速路及G108线、G318线横贯境内,成蒲高铁将于年内开通。联结天府新区的“一高两快两轨”对外大通道已列入成都市建设规划,其中天新邛快速路、天邛高速即将开工,与天府新区协同有机发展的的全方位、立体化交通网络基本形成。

邛崃是天府新区重要的产业承载地。发展空间广阔、资源丰富,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的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全力建设,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政策资源聚集,园区基础设施完备、要素资源成本低,享有甘孜州留存电量电价,以及少数民族、西部大开发等优惠政策;科技支撑强、人才资源丰富,国内多所知名科研院校在邛崃市设有研发中心和成果转换基地。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在上海、武汉、重庆、成都设立招聘点,计划引进20名急需紧缺高素质人才。具体岗位要求及专业条件详见附件1。

(二)、岗位要求

具有“211”、“985””高校或海外高校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应聘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2017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

5.取得海外学历的需在2017年10月31日前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位认证。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现已由邛崃市财政供养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招聘流程

【报名】

1.报名分为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四川成都邛崃市2017年引进急需紧缺高素质人才报名表》(附件2),可同时提供个人简历材料。

网络报名:报名表发送到电子邮箱qlzzbrcb@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日。

现场报名:报名表交宣讲点老师处。

现场报名截止时间:宣讲会当天。

2.报名要求:

(1)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务必以“学校全称+姓名+学科(专业)”命名;

(2)通过网络报名的人员,请选择上海、武汉、重庆、成都其中一地作为考核面试的地点,并在报名表中相应位置注明。参加考核面试时,请携带纸质报名表一式3份。

(3)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任何阶段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4)应聘人员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公开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考核及签约】

1、初审

按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条件审查。通过初审的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初审通过后,电话或短信通知时间、地点。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3、签订协议

综合上海、武汉、重庆、成都等地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协议签订人员,应届考生签订三方协议、其他考生签订意向性聘用协议。如岗位出现空缺,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4、面试考核成绩、签订协议人员通过邛崃市人社局网站()公布。

(四)正式聘用

签订三方协议和意向性聘用协议的考生,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合格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1.身份编制:本次人才引进为编制内招聘,引进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

2.经济待遇:对聘用的人员,其工资、福利待遇除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外,额外享受以下优惠待遇:经考核合格,在最低工作年限5年内,每人每月给予人才津贴3000元。

3.住房安排:免费提供2年过渡性住房。

(六)、其他事项

1.拟引进人员如系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应当在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之前提供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劳动合同证明材料。

2.对引进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3.引进人员在邛崃市连续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未满规定服务年限不得辞职或调离邛崃。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879213018782287997

联系人:袁老师

by dm


附件下载:  附件1 需求条件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2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