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字节跳动(抖音视界有限公司)-飞书

举办时间: 2022-09-21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飞书作为先进企业协作与管理平台,是字节跳动在B端与企业服务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

飞书整合即时沟通、日历、视频会议、云文档、企业邮箱、服务台功能于一体,助力团队高效协同,彻底告别零散的多套系统和割裂的协作体验。在组织管理层面,飞书还打造了飞书OKR、飞书招聘、飞书绩效等多款产品,助力组织成长。

目前,飞书已成为众多先进团队的第一选择,服务了小米、“蔚小理”、华润、元气森林、三一重工、笑果文化等各行各业的先进企业。先进团队,先用飞书。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非研发岗位:产品、设计、市场、销售、售前、企业解决方案、运营、战略

研发岗位:前端、后端、客户端、运维、算法、大数据开发、多媒体

 

(二)、招聘对象:2023届毕业生(2022年9月~2023年8月期间毕业)

(中国大陆地区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投递社会招聘或日常实习岗位

 

(三)岗位城市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三亚

 

(四)、成长优势

•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文化务实,不讲Title;

•技术氛围浓厚,大牛带你飞速成长;

•深耕TOB赛道,在新的领域,迎接新的挑战。

 

(五)、校招全流程

流程图(网申/内推-笔试-面试-发放offer-正式入职)

点击链接,即刻投递简历

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