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杰华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2-09-16 09:30    举办地点:电气学院电气大楼A201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杰华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3 月,注册资本 38,880 万元,是以虚拟 IDM 为主要经营模式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业从事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与销售。

公司总部设立在中国杭州,在张家港设立了运营中心,在成都、上海、深圳、

珠海、南京、西安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在深圳、上海、厦门、中山等地成立了销售中心。

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凭借持续性的研发投入以及专业的人才团队,已具备包括芯片和系统设计技术、晶圆制造工艺在内的完整核心技术架构。

目前公司产品以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为主,在电源管理芯片领域拥有业界领先的全品类产品设计开发能力与产品覆盖广度,并逐步拓展信号链芯片产品,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一站式模拟集成电路产品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电力电子相关专业、微电子和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等)


岗位类型

岗位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要求

研发类岗位

模拟 IC 设计工程师

杭州/成都/上海

/深圳/西安

硕士/博士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工程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系统工程师

杭州

博士

数字 IC 设计工程师

(前端)

杭州/深圳

硕士

模型工程师

杭州

ESD 工程师

杭州

器件工程师

杭州

应用工程师

杭州/上海/深圳

/南京/厦门

应用工程师(软件方向)

杭州/珠海

产品工程师

杭州/成都

测试工程师

杭州/成都

专利工程师

杭州

CAD 工程师

杭州

本科/硕士

器件测试工程师

杭州

失效分析工程师

杭州



良率提升工程师

杭州



算法工程师

杭州

软件/自动化/控制/电气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杭州/珠海

助理应用工程师

杭州/深圳/厦门

本科

电 子 科 学 与 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助理产品工程师

杭州/成都

助理测试工程师

杭州/成都

助理量产测试工程师

杭州/成都

助理版图设计工程师

杭州/无锡

助理客户质量工程师

杭州

助理可靠性工程师

杭州

市场类岗位

现场应用工程师

上海/杭州/深圳

/南京

本科/硕士

销售工程师

深圳

本科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公司营运状况及个人绩效发放年终奖金、专利奖金及各项奖金、津贴补贴。

2.社会保险:根据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规定,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3.商业保险:公司为员工购买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及雇主责任险,提高员工个人保障。

4.股权激励:对优秀员工和核心岗位人才提供丰厚的股权激励,让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5.住房公积金:根据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规定,公司为员工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

6.假期制度:公司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带薪休假和带薪年假制度,并在此基础上提高假期标准。

7.健康体制:公司每年为员工进行定期体检,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8.人文关怀公司为员工生日、结婚、生育、儿童节等赠送礼金及礼品等。

9.业余生活:公司不定期组织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宣讲时间:9月16日9:30 地点:电气大楼A201会议室
笔试时间:9月16日上午 地点:电气大楼A20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