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组团招聘】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招聘

举办时间: 2022-09-09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运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三江”)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固体运载火箭研制生产的主体与技术抓总单位、特种越野车及底盘研发生产的主要单位,是国防科技工业的骨干力量。

航天三江由原航天科工四院和原航天科工九院于201112月合并重组而成。原航天科工四院前身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7月;原航天科工九院前身是经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成立的066基地,成立于1969年8月。2017年11月,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公司制企业。

航天三江本部注册在湖北省武汉市,拥有总资产逾1100亿元,控股上市公司1个,在职员工约2万余人,成员单位28个,主要分布在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宜昌市和北京市、南京市、成都市,形成“六地十二区”布局。

航天三江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忠诚践行“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崇高使命,把铸造国家安全基石作为首要职责,研制生产的多型装备曾参加了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70周年,以及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盛典。

航天三江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技术创新体系。现拥有一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省部级实验室、省级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进步奖820余项,累计有效授权专利6000余件。

航天三江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三线航天066基地旧址”“金陵机器制造局和金陵兵工厂旧址”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首批100个中央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展望新征程,航天三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强军首责,建成世界一流运载技术研究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航天三江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建立有科学的员工成长通道和职业培训体系,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免费人才公寓,购买完备的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年金、意外伤害险。还有带薪休假、定期体检、公务交通费、通讯费、工作餐等多项福利。

为满足当前事业快速发展需要,航天三江诚邀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盟!

 

专业需求

航空航天类

航空航天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子子信息类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秀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机械结构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等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

光学类

光学工程、光电子、激光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

财务、审计、法律、市场营销、金融、语言、环境类等

简历投递邮箱:zghtsjzhaopin@ 或 关注下方公众号了解更多

 

招聘流程

1.邮箱投递:投递简历至邮箱(简历命名:博士/硕士+姓名+毕业院校+研究方向)或关注公众号“航天三江招聘平台”后进行网申,每人可投递多个单位。

2.综合面试:对符合需求的人员组织开展综合面试,初步确定拟录用人选我们会在三天内给与回复,合适立即邀请各位参加面试。

3.素质测评:参加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素质测评。

4.签订协议:与拟录用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9月9日参加华中科技大学宣讲及双选单位明细

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

2.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激光总体设计部

3. 湖北航天飞行器研究所

4. 湖北三江航天红阳机电有限公司

5. 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

6. 湖北三江航天险峰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7. 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

8. 武汉三江航天远方科技有限公司

9. 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10.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1. 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

12. 航天行云科技有限公司

13. 成都航天科工微电子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

14. 武汉三江航天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15.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16. 武汉光谷量子技术有限公司

17. 武汉睿芯特种光纤有限责任公司

18. 武汉锐威特种光源有限责任公司

19. 武汉锐晶激光芯片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