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3-18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鸣志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运动控制类产品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类产品。有电机、电机驱动器、电源、线束等工业产品制造工厂。成为中国运动控制行业的领导厂商是我们即将实现的近期战略目标,目前公司正在IPO拟上市申请过程中。

鸣志的分公司和销售网络覆盖东亚地区、北美和整个欧洲大陆。代理商遍布全球各国主要城市。

201563日,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位于美国硅谷的LINENGINEERING公司。这是继去年鸣志电器收购美国Applied Motion公司后的又一次收购,标志着鸣志电器全面进军北美市场。

公司现有员工2100余人,坚持招聘应届大学生作为后备人才培养,是支撑公司业务长期发展的人才策略。

目前公司业务处于高速健康发展中,邀请广大有志青年加盟,愿鸣志成为你实现人生价值的沃土,鸣志将因您的加入而更加辉煌!

 

二、招聘需求:

上海鸣志2016届校园招聘内容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销售类

销售工程师

20

本科

不限

英文六级,口语优秀者优先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社会活动积极参与者对销售工作感兴趣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

10

本科

电气/机械/自动化等

英文六级,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社会活动积极参与者对研发工作感兴趣

福利待遇:

1.待遇从优,公司提供个性化的上海安家置业方案;

2.公司提供学生公寓(两人一套)。标准间配备:单独卫生间、配备空调、彩电、热水器、网络线等;

3.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

4.凡录用员工公司都将统一制定销售魔鬼训练营计划;

5.年收入根据年终考评结果决定;

6.灵活的调薪政策(依据个人绩效);

7.公司按照上海市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公积金。

 

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简历分选→发送面试通知→面试→签约

简历投递方式:@

 

三、联系方式

公司联系方式:上海市闵行区鸣嘉路168

电话:021-52634688*1168 张小姐

E-mail:@

 

by hxl,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