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途牛旅游网

举办时间: 2016-03-18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途牛旅游网()创建于200610月,总部设在南京,经过九年发展,目前已拥有员工逾七千人,下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70家分公司。

九年来,基于互联网+旅行社+呼叫中心的运营模式和注重客户体验的服务模式,途牛旅游网一直以“为旅游者提供经济可靠的旅游产品”的形象示人,深受客户信赖。在众多客户的支持下,途牛业务量高速发展,现居国内在线旅游网站前3,提供跟团游、自助游、门票预订、酒店预订、公司旅游等全方位旅游服务,累计服务客户出游逾900万人次。

凭借快速的业务发展和强大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途牛于201459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TOUR),成功上市!

二、招聘需求

()职位需求

管理培训生:

以管理培训生身份在度假产品、营销、运营、人力资源等不同岗位(非技研类岗位)上轮岗学习,并接受公司各项培训,向公司的业务骨干及管理干部发展。

技研类岗位:

Java工程师前端工程师

PHP工程师搜索工程师

安卓工程师数据工程师

IOS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二)薪酬福利

1.常规福利:

五险一金、餐饮补贴、免费班车、带薪年假

2.激励福利:

股票期权、“三三三安居计划”——免息购房贷款

3.生活福利:

免费旅游、员工俱乐部、新婚礼金、节庆福利、健康体检

4.应届生培养发展专属福利:

途牛学院资深思想导师、一对一岗位导师、职业素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专属课程资源、专有发展路径。

 

三、联系方式

网申通道: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2pt">

答疑邮箱:campus@(如网申遇到问题请通过该邮箱反馈,邮件命名:“校招咨询+姓名”,邮件正文请详细说明问题所在,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32号途牛大厦

byl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