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3-14 14:3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9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美的集团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20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0.12亿元,同比增长23.0%,每股收益2.60元,同比增长22.64%2014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83.15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美的集团位居家电行业第一,2015年福布斯全球企业榜中,美的集团进入世界500强。

 

二、招聘需求

1、应届生招聘需求

类别一:技术类:173

岗位方向:包括研发技术、制造技术、品质控制、销售技术支持、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相关岗位;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及制造、锻压、模具、机电一体化、电机、化工及防腐技术、塑料与高分子、包装工程、金属材料及焊接技术、暖通、流体机械、制冷、热能工程、城市燃气工程、车辆工程、工程机械、空气动力学、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工程、信息管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磁微波)、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类别二:营销类:106

岗位方向:包括海外市场销售、海外市场推广等相关岗位;包括国内市场销售、国内市场推广等相关岗位;

需求专业:内销类不限专业,外销类小语种、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专业。

 

类别三:管理类:14

岗位方向:包括行政、运营、人力资源、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生产管理等相关岗位;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类别四:财务类:28

岗位方向:包括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岗位;

需求专业:会计、财务管理、CPA、审计、统计等相关专业。

 

2、实习生招聘需求

类别

人数(人)

方向

 

技术/研发类

109(本科)

机械、材料、电子工程、自动化等

 
 

技术/制造类

48(本科)

 

财务类

30(本科)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男生优先,

 

外销类

30(本科)

国贸、英语优秀,男生优先

 

内销类

30(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类、营销类优先

 

管理类

10(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合计

257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宣讲(公开课形式)面试复试录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先生

联系电话:0757-2633 3553

联系地址: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美的大道6号美的总部大楼

BY H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