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3-11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极致游戏”),成立于20108月,总部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我们拥有强大技术力量的游戏研发中心—成都分公司。极致游戏是一家集互动娱乐产品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秉承着“用户导向、坦诚直接、拥抱变化、持续改进”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美好游戏体验。我们专注于大型客户端网络游戏及手机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丰富的游戏研发和运营经验。

发展历程:

2010811日,厦门吉之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21023日,公司正式更名为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底,极致游戏完成对成都最资深游戏开发公司逸海情天的全资控股;

201317日,极致游戏荣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新锐游戏企业“称号;

201331日,极致游戏获第十二届中国网游风云榜”游戏新锐企业“;

201434日,荣获2013年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卓越企业“称号;

2015618日正式代理运营西岐网络自主研发的策略手游;

20151110日,极致游戏正式更名为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受理极致游戏的上市申请。

旗下产品:

《倚天剑与屠龙刀》:回合制武侠网游大作,荣获“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金翎奖“、”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金凤凰奖“,于2008年开启公测,目前处于成熟维护期。

《巫神归来》:原东方故事,第五代回合制网游,让你好玩、耐玩、轻松玩!荣获“360星耀最黑马奖”、”360玩家最喜爱网游奖““17173游戏风云榜中国年度十佳新锐游戏”、“腾讯中国十大新锐网游””CGWR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年度新锐网游奖“”CBI游戏天地2014年度天地英雄大赏编辑推荐大奖“等多项行业大奖,目前公测火爆进行中。

《魔侠传》:2D经典PK网游。201312月获得网易游戏中国游戏新锐奖“2013年度年度期待2D网游奖2013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年度热血PK网游精品奖。”17173同类游戏排行前六名“,2015魔侠传全面公测,邀请贾静雯倾情代言!

《道友请留步》:最激烈的被窝手游,目前已开放下载对外精英测试!

《魔纹》:大型3D端游,西方魔幻类即时制战斗游戏,目前正倾情研发中,同名手游也在研发中哦!

《决战星云》:星际科幻手游,全球战争一触即发,是赢球就来站,目前冲刺研发中,敬请关注!

 

二、招聘需求

岗位

数量

工作地点

专业限制

游戏策划

10

厦门/成都

专业不限

游戏开发

10

厦门/成都

计算机相关专业

游戏测试

5

厦门/成都

专业不限

营销策划(文案)

5

厦门

专业不限

营销策划(SEM

2

厦门

专业不限

媒介专员

2

厦门

专业不限

福利

基础福利:六险一金、13薪、年终奖、加班补贴、各种贴心礼金、土豪年假、奇葩姨妈假......

节日福利:粽子节、女生节、儿童节、情人节……逢节就过;活动,礼物,红包……样样都有.......

生活福利:下午茶、夜宵、班车、家属观影、图书角、休闲娱乐区、食堂,美美哒贴心小管家....

健康福利: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游泳、登山俱乐部等你来加盟,年度体检、备用药箱......

培训发展

极致少年养成季(应届生)

远程辅导,提前利用业余时间,奠定岗位基础;

户外拓展,增进团队了解及沟通协作;

职业素养培训,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职场人的华丽蜕变;

公司大咖分享行业资讯、成长经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的更高更远;

创始人面对面,企业成立初衷,揭秘发展过程,展望未来发展;

导师1+1辅导,工作落到实处的引导,更加得心应手,独立撑起“一片天”。

专业领域交流

每月定期技术交流,提高工作技能,拓宽技术视野;

游戏研发/运营分享,了解游戏运作方式,开拓互联网思维。

领导力提升分享

定期就管理问题及解决方法头脑风暴;

与资深管理大师探讨人性。

招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笔试&投递简历——2轮面试——offer签订三方

 

三、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26号之四204-205

邮箱:hr@

校招官网:http://

新浪微博:@人力资源部-极致游戏http://

微信公众号:极致游戏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