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3-11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PTTECHNOLOGY(GROUP)CO.,LTD.)成立于1994年,1993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536),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集液晶显示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上市公司。

【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VIBRANTDISPLAYTECHNOLOGYCO.,LTD.)是华映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莆田市涵江区国欢镇,占地面积2000亩,总投资240亿元人民币,致力于第六代金属氧化物背板LCD显示面板生产。生产线导入工业4.0,是高产出、高效率、高环安且即时透明化的智能制造,还是节能、省电、减废、低污染的绿色车间,且融入莆田特色建立文化创意园,将建成最优美的企业。华佳彩的成立有政府经济各方面的支持、兼具大华映集团与大同集团健全的供应链支持、最新的技术支持以及产品市场规划经验支持。华佳彩一期达产后,总产值可达90多亿元/年。

企业文康

工厂环境优雅,员工住宿方便。生活区设有乒乓球室、桌球室、电视房;公司成立了游泳社团、羽毛球社团足球社团等多种社团,定期组织游园、文体比赛等文娱活动;每年春节重大节日组织联欢活动及抽奖活动。

员工福利规划

项目

内容

工作时间

158小时工作制,核准后之延时加班按劳动法规定计算加班费或安排调休。

员工保险

1、为全体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有薪假日

1、除国家法定节假日,还有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等

伙食津贴

110/

免费住宿

1、单人间/两人间/四人间

2、配有衣柜、桌子、椅子、空调、热水器、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烤箱等

教育培训

1、入职训练:公司简介,人事管理规章,工业安全,5SISO系列等。

2、基础训练: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办公自动化、品质管理方法、零件识别等)

3、专业训练: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产品板维修及品质分析等)

4、学历进修:在职进行国内各大名校本科、硕士学历进修。

5、海外训练:为绩优员工提供海外受训机会。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发展方向

1

机械类

本科

设备工程、测试工程、制造工程等

2

光电、电子、电气类

本科

组件设计、材料开发、制造设计、品质工程等

3

材料、物理、化学、化工类

本科

制造工程、测试工程、品质工程、采购工程等

4

工业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类

本科

制造管理、制造工程等

5

电力系统、供热通风与空调

本科

厂务系统运转等

6

统计、经济、外语类(少量)

本科

采购、财务等

 

应聘所需资料

个人简历、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黑色笔一支.如录用即当场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可提前将应聘简历发送到公司招募信箱61150003@,邮件主题统一 为:【 2016应届毕业生应聘简历: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新涵街2222

 

B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