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3-0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特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2010年即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是一个从传统制造业转型为研发创新型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集团经过十二年发展,形成了以铝电、铝精深加工、汽车、物流、供应链、电子商务、商务服务、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教育产业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拥有国家院士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管理专家的研发团队。

集团秉承“为目标客户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坚持“高标准、严管理、创一流”的工作准则,通过管理研发和实践总结,践行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形成独特的管理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产品和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培养方向

需求专业

研发类

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师、铝模设计师、专用车设计师、涂料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机械、电气、车辆、涂料化工、冶金、材料、有机合成、无机非金属、软件开发、工业工程、数学、审计、情报、环境工程、工民建、市场营销、国贸、电子商务、物流、财政、法律、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新闻、企业管理等专业

生产技术类

质量工程师、IE工程师、计划工程师、标准化工程师

市场营销类

大客户经理、销售工程师、海外公司代表

供应链类

商务工程师、电子商务师

工程类

项目经理、造价工程师、施工工程师

财经类

分子公司财务经理、经营分析师、财务分析师、审计师

法务类

法务工程师

人资类

HRBP、培训师、猎聘师、绩效管理师

企业管理类

总经理秘书、信息情报师、文化宣传师、制度研发师

薪酬(本科4000-6000,研究生6000-8000

登录集团官网申请意向职位,欢迎自荐及推荐。

 

三、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

电子邮箱:snto_xyzp@

联系电话:0731-82852369

联系人:彭小姐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金星路109号晟通集团晟通大学人才开发部

by c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