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零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0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创建于19975月的佛山市正大机电(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成功的机电产品、机电材料代理商、投资商和连锁加盟企业。作为产权清晰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自创立之初就充分运用现代企业制度,经过艰苦创业,年销售规模已超10亿元人民币。

正大机电(集团)公司属下广东零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自动化、传动、配电类产品供应商;拥有配套系统、自动化系统、新尚系统、机械与传动系统等经股份制改造后的、由核心员工持股的近30家分子公司、事业部。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销售工程师、技术人员300余人。

正大机电(集团)公司把“促进技术创新、持续服务社会”作为企业的使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大限度地顾及客户、供应商、员工、社会等各方利益,并与之形成共存、共荣、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正大机电(集团)公司创立之初,将世界上最好的营销方法,结合中国的实际运用到本公司,过渡到现在又将世界上最好的管理方法,结合中国的实际运用到本公司,进行了以期权、期股为主要内容的股份制改造,确立了“以品牌和资金为纽带,对子公司进行管理和投资,并逐步过渡到战略和监督”的集团化管理模式,使公司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发展至今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最大的机电产品代理商之一。

正大机电(集团)公司将不断引进人才,完善管理机制,坚持“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完成未来三年20亿元人民币的经营目标,努力把公司创建成为“中国一流的工业产品综合服务商”。

 

二、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大小休工作制,国家规定节假日休假;

3、带薪年休假;

4、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5、免费购买商业团体意外险;

6、伙食补贴、交通费补贴、通讯费补贴;

7、大量的专业内训和外训机会;

8、每周指定体育馆免费健身活动;

9、节日礼品、礼金;

10、每季度一次大型员工生日集体免费活动;

11、每季度一次大型购书活动;

12、每年一次免费职业健康体检;

13、每年一次免费省内游或国内游或国外游;

14、免息贷款购车购房;

15、本科以上学历可协助解决佛山户口;

16、核心员工、中高层以上人员可申请期权期股;

17、内部员工创业计划;

18、系统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

 

三、公司展示及企业文化

零壹科技园

公司办公区域

区长考察我司

中约国际男篮对抗赛

年终总结大会

员工运动会

西门子创新科技感受之旅

西门子高尔夫精英赛

西门子技术交流会

总经理接班人培训班

国茂董事长指导工作

情系灾区捐款活动

西藏之旅

澳洲之旅

埃及、土耳其之旅

 

登陆或关注新浪微博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关注@正大机电集团)或加微信公众号fszdjd,可了解更多本公司的相关信息!

 

四、合作伙伴

西门子

弗兰德减速机

SKF轴承

CPG齿轮减速机

国茂减速机

阿特拉斯

江淮电机

红菱

金富菱

以上是我们的一部分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并现场笔试(2015-11-10)→初试、复试(2015-11-11)→终试(2015-11-12)→录用&签约。

为了保证企业有活力地向前发展,并及时储备有潜能的人才,公司每年都会在各地举办校园招聘会,并通过这一招聘渠道,为全国各分、子公司及事业部输送了大批人才,正大机电(集团)公司启动2016年校园招聘。

而我们会从招人-育人-用人-留人四方面系统科学的贯彻到工作上。

招人——以雇主品牌吸引人

育人——以创造机会培养人

用人——以激励机制用好人

留人——以事业发展留住人

 

六、招聘需求

储备销售工程师10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营销工作有良好的理解和强烈的从业愿望;

3、对成功有强烈的欲望,有冲劲、有激情,愿意用所有精力打拼未来,并计划在3年到5年内晋升公司核心管理层,并实现购房购车的愿望。

工作区域:武汉。

招聘对象:2016届应届毕业生。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薪酬水平:一本学校毕业生试用期4500/月,转正后5500/月(提成另计)(暂定)。

 

七、培养方式

1、公司统一安排“毕业生训练营”;

2、可安排每月、或每两月定制培训课程:包括到供应商实习、分公司调研、新区域调研、专项拓展训练等;

3、各总经理直接作为毕业生入职指导人;

4、每个季度安排集团总裁、零壹总经理接待日、座谈会等;

5、人力资源部两年内随时跟进、每两月正式座谈;

6、新项目或新区域的拓展,优先任用。

 

八、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宝西路62号零壹科技园1号楼10

联系人:小姐、招先生

电话:07578396049682776056

传真:075782268677496

邮箱:zdjdhr@

网址:

微博:

微信:fszdjd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