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2010211日,中青宝强势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52,股票简称中青宝,成为首家国内A股上市的网游公司,开创了网游公司本土上市的先河。经过多年发展,中青宝凭借着深厚的积淀,在国内网络游戏研发、运营领域处于一流旗舰地位。

2013-2014年中青宝将目光转向具有强大爆发力的手游,开始内生外延双向协同发展。成立手游业务战略子公司首游互动,收购美峰、苏摩。产品涵盖手机游戏全类型。同时,公司在7月牵头行业内数家重量级公司,共同成立中国手游产业联盟,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2015年是中青宝蓄势待发的一年,秉持“四横一纵”的战略发展方向,实现“端游”“页游”“手游”“社交”业务线在国内市场的逐级爆发,同时在去年实现良好开局的海外业务的基础上,将优质的产品IP输出到海外市场,进一步打造中国民族文化的全球生态圈。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Unity3D程序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喜欢游戏,热爱技术,有钻研精神。

深圳

C++开发工程师

Html5开发工程师

Golang开发工程师

IOS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产品/运营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喜欢游戏,年轻有活力、有想法。

策划

其他职能类

温馨提示:请感兴趣的童鞋携带个人简历和签字笔参加宣讲会,现场将投递简历并安排笔试

招聘流程

宣讲会 →简历投递→笔试 →初试 →复试 → 录用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现场或者电话/邮件/线上联系哦!

 

三、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mm/mm

电话:0755-86368235/26525426

邮箱:campus@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W1-B栋4

新浪微博:@中青宝人力资源部

微信公众账号:中青宝人力资源部

关注中青宝人力资源部微信公众账号,回复关键字”校园招聘“可了解中青宝2016校园招聘相关信息。

By l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