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琼轩(上海)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7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1、快速增长的品牌

2008年以来,琼轩在中国迅速拓展,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跻身中国书写行业第一名,不仅是数字和规模,更重要的是成为书写文化的领导者,同时追求员工精神和物质上的幸福。

2、卓越的伙伴

商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卓越的伙伴!

琼轩致力于招募有志在国际化平台中心从事品牌运营类管理的优秀大学生提供最佳符合互联网时代年轻人需求的培训、辅导和实践,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需求

省区经理储备干部30名,从店铺现场开始学习经营、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快速成为国际品牌的运营精英

发展空间薪资待遇

月收入4500-6000元(包含交通费及住房补贴)根据公司盈利及个人绩效享受奖金计划;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假期7天(逐年递增1天,最多15天);购买凌美产品享受优惠

简历投递要求:

1、现场投递:携带个人简历参加宣讲会,并在会后按照类别提交;

2、邮箱投递:宣讲会前,以附件形式投递至邮箱:lamy_hr1@

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名称+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注:现场投递和邮箱投递的简历中,均需附有个人近照及标明具体应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021-64737071

招聘邮箱:lamy_hr1@

公司主页:http://

官方微博:http://

公司地址:上海是黄浦区合肥路644

邮编:200025

 

 by h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