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5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集团简介

德尔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电子和汽车系统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子和电气架构,电子与安全,动力总成系统,热交换系统,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等。德尔福的技术为满足和超越严格的汽车工业标准而设计。在全球32个国家设厂,雇员超过10万名。

德尔福集团于1993年开始正式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德尔福在华企业的投资已超过5亿美元,在中国已经设立了二十多家工厂,同时设有德尔福中国科技中心和德尔福汽车修理保养培训中心,在华员工约12,000名。所有进入正式运营的企业都已通过ISO9001QS9000质量认证,为德尔福在中国和其它市场的客户供货。在中国,德尔福是国内大部分本土及合资整车厂的一级供应商。目前在中国的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沈阳金杯,韩国现代等。

 

二、公司简介

德尔福电子(苏州)公司作为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较早的企业之一,于199512月进驻苏州工业园区,20039月,德尔福公司追加投资9000万美元,在苏州工业园区长阳街123号置地121,294平方米,制造、加工、装配汽车音响系统、电子控制制动系统、安全气囊等汽车电子产品。

公司于20119月份正式成立研发中心,目前有二百多研发员工,研发实力雄厚。

大公司小家庭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有先进的管理和完善的系统,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德尔福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指导和机会。

2014年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荣获“苏州工业园区十大最佳雇主”殊荣。

 

欢迎各位同学登录公司网站对我公司进行详细了解,

如有实习意愿的同学也可在113日以前直接投递简历至公司人事部招聘专用邮箱:@,请注明学校+应聘职位,并于115日,900至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阶梯教室参加宣讲会,届时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

 

 

 

三、招聘需求

1、职位信息:

Dept.部门

JobTitle职位名称

ings招收名额

Degree学历

TargetMajor专业要求

Engineering

工程部

TestEngineeringAssistant测试助理工程师

3

Bachelor本科

Electrical

电子专业

CurrentProductEngineeringAssistant产品助理工程师

3

Bachelor本科

Mechanical/Electrical

机械及电子专业

IndustrialEngineeringAssistant工业工程助理工程师

3

Bachelor本科

IndustrialEngineer

工业工程专业

ProcessEngineeringAssistant工艺工程助理工程师

5

Bachelor本科

Electrical

电气及电子专业

PRL

新项目

ProductionReadinessLeaderAssistant新项目导入助理工程师

3

Bachelor本科

Mechanical/Electrical

机械及电子专业

Operation生产部

OperationAssistant生产助理

3

Bachelor本科

Mechanical/Electrical

机械及电子专业

PC&L

物流部

PC&LAssistant物流助理

4

Bachelor本科

Logistic

物流专业

Quality质量部

QualityEngineerAssistant质量助理工程师

3

Bachelor本科

Mechanical/Electrical

机械及电子专业

HumanResource

人力资源部

HRAssistant人事助理

2

Bachelor本科

Law

法律专业

 

2、宣讲会时间:

2015115日,900开始。

3、宣讲会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阶梯教室。

 

4、薪资福利介绍:

薪资福利

具体内容

基本工资

每年发放13个月的基本工资,每年第12月份发放第13

年度绩效浮动奖金

平均2个月的浮动绩效奖金

年度调薪

基于公司业绩及个人业绩表现进行薪资调整

服务年限奖

对在公司服务一定期限的员工,每年给予1个月的工资奖励,未满规定年限的员工按比例给予

服务年限鼓励奖

服务年限达1年、5年、10年,15年、20年公司给予奖励

ESP员工储蓄奖

2年计划+3年计划+4年计划,鼓励员工做储蓄,给予一定奖励

假期

年假8个工作日起算,每年增加1天;每年5天全薪病假

苏州园区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包含养老,医疗,大病,工伤,生育及住房等,员工18.5%,公司28%.

补充医疗保险

包含意外伤害险,大病险等,员工生病医保范围内的用药公司可以报销

各类公司娱乐活动

丰富的员工活动如年会,家庭日,春游等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