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市贝法易商贸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3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贝法易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为客户提供跨境物流、海外仓储、M2C全球直销、供应链金融及技术服务平台等专业服务。

贝法易集团在跨境电商领域创立了海外仓模式,并在过去的五年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状态。过去三年公司业务规模增长了三倍以上。公司的发展势头和潜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世界顶级风险投资机构KPCBSAIF的注资。

公司总部在广州,在深圳、上海、香港、东莞、佛山、义乌、杭州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拥有全资实体子公司。

 

在这里,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跨境电商、跨国供应链管理、全球零售流通行业动态。

贝法易诚邀最有激情、最有梦想、最有活力的你加入,与行业内最优秀的创业伙伴一起工作,迎接挑战,拥抱变化,共同成长!

贝法易倡导专业尽职、超越自我、卓越进取,我们欢迎这样的你:

来自各大高校的2016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优秀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的学习心态;

乐于挑战与快速成长的精神。

 

二、招聘需求

职位:销售市场、技术研发、互联网金融、电商仓储、综合职能(财务、人力资源)

工作地点包括:广州、深圳、上海

 

三、薪资福利

跨国电子商务领域各供应链环节的学习和发展体系;

清晰可见的职位晋升空间和职业发展途径;

倡导学习、进步、分享的工作氛围;

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体系。

 

四、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会现场简历接收、笔试面试沟通(宣讲会结束后的第二天)通过录用(宣讲会结束后的十天内)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