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环球广电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1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美商独资企业—宁波环球广电科技有限公司(GLOBAL Technology Inc.,简称环广)20022月成立于东海之滨的美丽城市--宁波,是美国AOI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总投资2500万美元,2013926日于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光主动元件,光收发模块,FTTX设备,CATV设备等三网融合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光通讯企业。公司核心经理人都来自世界知名光通讯企业,掌握光通讯领域世界级的领先技术,引领公司将科技发展与现代化管理相结合的创新型管理模式,AOI集团拥有该领域各类核心专利技术百余项,为全球五大洲三百多个国家提供最高端、最领先的产品及最完善的服务。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程中心企业、创新型企业、学习型企业、和谐发展企业、双五十企业等诸多资质,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公司建立健全了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公司热诚欢迎各路精英人才的加盟,并期待与您建立恒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部分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三餐,免费提供住宿,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不住宿者有相应住宿津贴;

2、入职后享受五险,转正后享受一金;

3、五天八小时工作制,节日休假依国家休假安排;

4、服务满一年以上员工,依服务年限可享有5-15天带薪年假,考核优秀员工可享有2天带薪病假,另有婚假、陪产假、丧假等;

5、公司对服务满一年以上的员工设有婚、丧补助及久任津贴;

6、各类人员均有在职学习的机会,部分人员有出国学习、训练机会;

7、每年安排全员年度旅游、年度福利体检等。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光学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等

8

电子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20

机构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6

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软件技术等

2

项目管理

本科及以上

电子、光学及相关专业

2

产品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光学及相关专业

12

品质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光学、质量管理及相关专业

6

外贸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

外贸英语、国际贸易、电子等专业

2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学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6

 

三、联系方式

座机:0574-88133808     招聘专线:13989371318

联系人: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部人事课

邮箱:hr@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望春工业园区秋实路88

公司网址:http://

 

 

 

                                                      By 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