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1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创新,以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开发出了五大系列100多种高新技术产品,涉及电力、高速列车、通信、冶金、船舶、军事工业、电动汽车充电场站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远销海外,领先的技术优势、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家秉持“技术立企”的创新型企业,通合电子一直专注于前沿技术发展平台,公司在功率变换技术领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特别是“谐振电压控制型功率变换器”技术被中国电源协会名誉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蔡宣三和赵良炳等著名专家评为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随着绿色能源和低碳经济的兴起,公司也开始关注高压变频调速、光伏风电逆变并网技术,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通合电子位于中国近代电力电子产业发源地之一的石家庄市,毗邻京津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圈中重要城市之一。公司坐落在石家庄东部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拥有自主产权的研发生产基地,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65%以上为大学学历,硕士学历人数占16%。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智力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

通合公司的经营理念:共生共赢,与用户、合作者、员工结为利益共同体。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薪资福利

1

/硬件工程师

8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电源设计开发,监控器设计开发,上位机软件开发。

本科生年薪5万起,研究生年薪8万起。

 

提供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礼金、单身公寓、通勤班车、免费工作餐、定期体检和旅游。

2

技术支撑工程

(销售序列)

5

专业不限

1.对所负责区域客户进行售前方案、售中培训与售后维护,巩固与提升客户满意度;

2.对所负责成熟客户进行维护,完成下达的全年销售目标;

3.产品使用信息汇总及改进方案建议。

3

人力资源专员

3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1、协助面试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2、协助团队活动的组织和实施;

3、协助员工关怀活动的组织和实施;

4、协助进行培训相关需求调查、效果评估的数据统计;

5、其它临时工作。

4

管理会计

1

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1.负责公司相关环节评价标准的建立和完善;

2.协助部门经理制定公司其他部门级绩效考核指标及业绩考核;

3.负责深入了解公司流程,协助其他部门建立和完善各项流程;

4.协助各部门进行相关的财务数据整理分析。

5

成本会计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1、负责成本有关会计凭证的编制和整理;

2、负责成本核算有关报表的编制和分析;

3、协助总稽核定期完成各种审计工作中的成本数据审计;

4、负责与成本发生的有关部门就成本数据归集和实物流、信息流等规范化工作。

6

证券事务代表

1

金融、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法律专业优先)

1、协助董事会秘书筹备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会议,准备拟审议议案以及做好会务工作以及所有会议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2、负责投资者关系管理股东资料管理工作,处理好与各类投资者的关系;

3、负责信息披露、知情人登记,督促股东及董监高遵守上市公司相关制度,遵守信息披露义务;

4、协调公司与证券中介机构、政府监管部门、交易所、媒体等关系,维护公司正面形象;

5、组织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证券法律法规、《创业板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的培训。

7

审计专员

1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

1.协助部门经理建立和维护本公司内部控制制度;

2.在部门领导安排下完成各环节内部审计工作;

3.根据审计部门工作计划,独立编制审计项目工作计划,协调资源完成审计任务;

4.独立编制审计报告;

5.在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工作过程中提出有助于流程优化和工作改善的建议;

6.不断学习内部审计相关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8

生产技术

10

电子、电气相关。工商管理、工业工程

1.新产品工艺设计评估与改善;

2.制定生产工艺流程,且对生产流程进行不断优化,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3.完成各个产品的SOP制作;

4.对治工具进行合理化评估、设计并改善;

5.现场改善并提升生产效率及生产问题处理。

 

招聘流程

网投简历――简历初筛――线上测评――专业面试――录用签约

网投简历要求

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湘江大道319号天山科技工业园12号楼

公司网址:

招聘邮箱:thdzhr@

招聘热线:0311—66685335

联系人:王先生

ByC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