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31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资委直属大型央企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的民航运输主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拥有15家分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25个国内营业部,64个国外办事处;

亚洲第一、全球第三旅客运输量;

亚洲第一、全球第五机队规模,经营客货运输机600余架;

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波音787空中巨无霸空客380的航空公司;

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安全业绩最好的航空公司。

 

过去,我们并肩同行,步履坚定,硕果累累!

2011年: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2012年:中国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4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中国航空业年度最佳品牌”……

未来,我们致力于成为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更多荣耀,由你们开创!

二、招聘需求

【我们需要这样的您!】

2016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留学人员,须毕业于Times院校排行前400名的院校,同时在20167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及认证。

国内学历本科需取得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需取得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含)以上证书。

无课程补考或重修科目;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本届校园招聘的工作地点涵盖广州总部,以及新疆、北京、上海、深圳等18家分子公司,开放营销类、财务类、法律类、信息类、基建类、综合职能类等数百个岗位,具体专业需求请参阅后续发布的各站点招聘简章。

【宽广的职业舞台,贴心的人力资源服务】

1、职业发展:完善的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助您一步步实现职业理想。

2、薪酬福利: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1)保险:公司足额为您缴纳七险两金”——不仅有国家法定的五项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而且建立了三项补充保险,包括:企业年金、员工人身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同时也提供较高的公积金缴存比例。

2)假期: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法定假期外,还享有婚假、产假、探亲假、生日假等众多假期。

3)落户:公司将为新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您快速获得落户资格。

4)食宿:公司有自营食堂,味美价廉,品种丰富,员工还享受伙食补贴;同时为入职三年内的新员工提供租金远低于市场价的宿舍,让您不用为住宿烦恼。

5)机票:为让您更好地享受假期,公司每年均为您提供多张职工优惠机票,让您与家人畅游世界。

【加入我们,与梦想不期而遇!】

注:招聘目标院校不限于宣讲院校,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参阅后续发布的各站点招聘简章。

三、联系方式

1)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版简历,简历中请提交《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一份。注: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者优先筛选,且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笔试。

2)登陆南航招聘网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font-family: Calibri;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 0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进入校园招聘通道进行注册并填写简历。注: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也需要完成网上申请。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筛选结果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公布。

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托业英语考试。

包括即兴演讲、小组对抗和多对一面试等形式。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1、南航招聘官网:

2、官方新浪微博:@南方航空地面人员招聘;

3、南航短信平台:95539

4、微信服务号:@南航招聘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