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30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16日,隶属于江铃汽车集团,是由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江铃改装车有限公司、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銓茀馨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子公司。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占地面积74亩,成长于赣江之滨,隶属于江西省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凭借中国最大的自主商用车、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百强企业的江西江铃汽车集团的雄厚实力,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技术,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起密切合作关系,以卓越的战略眼光和深厚的科研实力,专注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适合中国市场的新型旅居车。

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技术产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高端商务车、特种军备车等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设有自主研发中心,人才储备丰富,98%以上工程技术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包括海归博士和国内一流知名院校硕士等高级人才,并长期与国外知名房车公司和国内知名高校保持技术合作。目前拥有11项国家专利,产品多次获得国内房车露营展会优秀品牌、最具实力品牌、房车事业卓越奖等荣誉。同时公司产品在全国建有完善齐备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各类产品得到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赞誉。

秉承引进欧美先进的汽车生活理念,引领中国国民汽车消费观念的使命,公司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成为国内最优秀旅居车公司。本着坚持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服务好每一位员工的服务宗旨,公司通过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家庭、工商界优秀人士、政企事业单位对产品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满意度,成为国内最受尊敬的最专业的旅居车公司。

 

如果你对旅游感兴趣,

如果你对房车、高端定制商务车感兴趣,

如果你对汽车设计、家装设计感兴趣,

只要你对汽车行业感兴趣,请注意了:

江铃旅居车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

招聘岗位:销售专员2名、结构工程师2名、模块工程师2名、电器工程师2名、采购专员2名。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符合招聘专业要求及其他相关要求;

2、英语通过国家四级,大学期间无挂科、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

3、热爱汽车行业,对汽车改装行业感兴趣,愿意为房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简历投递方式

 

1、通过校园宣讲会进行投递;

2、未能参加现场宣讲会的可将简历投寄到liaoqi@

发送简历的邮件标题,请标识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可通过前程无忧在线投递简历:

登陆前程无忧官网公司名称输入“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搜索职位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

联系人:廖小姐

联系电话:0791-85985528

E-mailliaoqi@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小兰经济开发区汽车大道888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