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9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福富软件公司(FFCS),成立于1987年,专注于信息化系统咨询、规划、研发、集成和技术服务,提供电信运营商信息化、互联网信息服务、ICT业务、国际软件与服务外包、社会服务管理创新信息化、信息安全服务六大类业务。2014年,销售收入接近12亿元人民币,人员规模超过2000人。

福富软件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软件出口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率先通过了国家壹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和CMMI L5 评估。公司国内业务已涉及到34个省级行政区(含港澳台)的电信公司,在国际业务中,通信和信息领域软件外包业务已在日本全面展开。旗下拥有北京福富软件、福建讯盟软件两家子公司,并在日本、南京、合肥、成都设立了分公司及技术支撑中心。积淀19项技术成果打造的核心技术研发平台、独创的福富柔性流程体系(DPD)及量化项目管理、完善的内训培养体系,形成了公共研发平台、产品项目管理、整体人才素质等核心竞争优势。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如果你想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尖兵······

如果你希望与IT业界的大咖们近距离接触······

不用再漫无目的地寻找了,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你!

作为一家拥有28年历史的IT业界常青树,福富软件公司已成为国家软件出口龙头企业,电信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社会管理应用的信息化创新基地、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有实力的服务商。公司在厦门、北京、南京、合肥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立足福建,面向全国,拓展国际”的战略发展布局,目前员工数达到两千余人。

福富软件公司2016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我们将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开展专场招聘会并提供数百个工作岗位!赶快加入我们,发现不一样的你自己!

 

二、招聘需求

类别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开发类

JAVA开发工程师

福州、厦门、成都

110

C/C++开发工程师

福州

30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福州

10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福州、成都、银川、海口、南昌

20

PHP开发工程师

福州

10

维护支持类

实施维护工程师

福州

20

测试工程师

福州、南京、合肥

10

系统集成工程师

福州

5

产品类

网络工程师

福州

5

产品运营工程师

福州

10

UE交互设计工程师

福州

5

 

 

 

 

 

 

 

 

 

 

 

 

 

 

 

【加入福富软件大家庭的必经之路!】

第一环节:投递简历

(关注“福富软件招聘”微信公众账号,进入校园招聘”,快速投递简历)

第二环节:参加专场招聘会

(专场宣讲会->笔试(宣讲会当场进行)->2轮面试)

第三环节:录用签约

 

 

三、联系方式

如果你对招聘职位感兴趣,请关注“福富软件招聘”微信公众账号,进入“校园招聘”,选择“招聘职位”,快速注册简历。

(详细电子简历发至zhaopin@ (邮件主题:2016校园招聘 + 招聘职位 + 姓名)

更多福富软件2016校园招聘招聘动态,请关注以下2种渠道:

◆“福富软件招聘”微信公众账号

◆ 福富软件公司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

期待你的加盟,共绘福富软件第三次创业蓝图,让中国信息化的未来因我们而变!

福富软件公司校园招聘组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