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顺德农商银行

举办时间: 2015-10-29 09:00    举办地点:沁苑13栋701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具有六十多年发展历史的顺德农村信用社,于2009年底成功改制为农商银行,是广东省首批三家成功改制的农商银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科技先进、产品多元、经营稳健的金融企业。

20159月末,我行资产规模达2177. 4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82.8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86.8亿元,人民币存贷款同业比例分别为43.29%36.92%,继续稳居顺德同业首位。在2015年度《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银行综合排名285位,国内银行综合排名36位。

 同时,顺德农商银行外延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已在佛山高明、江西宜春的丰城和樟树分别发起并绝对控股了三家村镇银行,在江门恩平市设立了全省农合机构首家异地支行恩平支行,并于201312月、20145月分别在佛山南海、清远英德设立了南海支行、英德支行。20135月和201410月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设立了金融研发创新中心,成为顺德农商银行走向全国金融市场营销的桥头堡,

一直以来,顺德农商银行秉承以事业吸引人,以机制激励人,以发展凝聚人的用人机制,建立了良好的晋升、薪酬和培训体系,为专业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顺德农商银行将秉承用心服务,成就理想的品牌理念,以改革为契机,以发展为动力,向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目标努力前行。

 

二、招聘需求

为配合顺德农商银行未来改革和发展的需要,现诚聘后备管理、后备营销人员,要求:

(1)、后备管理人员(若干)

12016年应届毕业生或2014年至2015年毕业且办理了暂缓就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11985重点工程院校生源优先考虑;

2、本科25周岁以下,研究生或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3、经济、金融、财会、审计、风险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数学、法律等相关专业,各科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统筹、解决问题的能力;

5、用工形式:行员制。

(2)、后备营销人员(若干)

12016年应届毕业生或2014年至2015年毕业且办理了暂缓就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本科25周岁以下,研究生或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3、经济、金融、财会、审计、风险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数学、法律等相关专业,各科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谈判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5、用工形式:行员制。

 

三、校园招聘会(现场面试)

时间:20151029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沁苑13701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https://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 minor-latin">进行网络申请,经我行初步筛选后,会通过电子邮件预约面试时间,请届时留意。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