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秦皇岛康姿百德集团

举办时间: 2015-10-27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科技成就】康姿百德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

一、仿古地磁发生器:

高等医学院校的康复治疗教材《理疗学》的其中一章,专门阐述了“磁场疗法”在康复医学领域的重要地位。康姿百德在不提高磁场强度、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使得“磁场疗法”的效果得到了颠覆性的提高。

“传统磁疗设备磁场穿透力只有6CM,想提高30%都很难。

“仿古地磁发生器”磁场穿透力达60CM以上,整整提高了10倍。

二、自主研发的磁性寝具自动化生产线:

利用“仿古地磁发生器这项突破性的技术成果,我们设计出了一条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生产线。整个线体将EPS垫体成型机、压敏型垫体热熔复合机、全自动无人化大型包装机、多头数控超声焊接机等多台设备实现自动化联动控制。这是迄今为止工艺及自动化程度均具有很高水平的磁性寝具自动化生产线。

三、脑血栓康复治疗设备(战略性产品):

脑血栓后遗症的康复技术一直是当代康复医疗界的重点医学难题,近30年没有突破性进展。

经初步临床效果验证,今天我们所研制的脑血栓康复设备(长9米)在疗效上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技术指标目前处于高度保密阶段)。该设备将是康姿百德“连锁康复医院“的最核心部分。研发工作已于2014年底收尾,它的诞生将在康复医疗界轰动。

【西点商学院】康姿百德核心竞争力之二——强大的培训体系

一、办学总纲:

康姿百德所创立的西点商学院,引进美国西点军校的教学精髓,重塑了领导者的卓越影响力和优异品格,锻造了一种世上极度缺少的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克服种种阻力战胜困难的西点军魂!她既是成就企业英雄辈出的舞台,又是企业战略变革中人才输出的源泉。牵引一匹匹奔腾的黑马,在这幅世界级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上规划出自己明确的人生沿线。

二、课程设置:

西点商学院立足于取势、明道、优术的战略指引思想,全面超越“教学工厂式的流水教学,产生了一系列诸如“站在太阳看地球等开天窗式的原创管理思想。

“西点商学院设置职场多模式培训课程,通过“情景模拟”、“管理案例再现”等多种教学方法让学员身临其境的去感悟企业管理的深刻内涵。

【人才战略】

据统计,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脑血栓后遗症患者每年也在递增,康复产业的需求呈井喷式的增长,许多康复医院已经人满为患,市场潜力将达到几千个亿。康姿百德未来的战略规划就是在全国建立100所连锁康复医院,逐步拓展国际市场,并在医疗康复领域不断获得技术突破,实现“让科技造福生命”的伟大愿望。

巨大的市场潜力带动了康姿百德人才战略的巨大调整,康姿百德在2014年开始招收“管理培训生”,预期在3年内将其培养成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以适应企业极速发展的步伐。

【人才发展机制】

每三个月组织一次公开竞聘,每年有四次机会升职!

成就了具备极速成长、极速提升潜质的卓越领导者!

在康姿百德,晋级和发展靠的是实力,任何送礼搞关系“的人都会被驱逐!

【企业价值】

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人们最信任的世界级健康科技品牌!

我们的使命是:让科技造福生命!让人们因为拥有健康而快乐!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岗位要求】

985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思想深度和宽度;

具备严谨的学习和工作态度;

立志成为优秀企业管理者;

具备管理潜质(需要通过康姿百德专业测评)。

职业发展方向

晋升通道

综合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督导班长——区域经理——各部门经理——各部门总监——各医院常务副院长——连锁医院院管总监——分公司总经理——总裁——最高管控机构成员

培训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培训助理——培训师——商学院培训师——商学院教学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培训部经理——商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招聘专员——人事专员——绩效专员——薪酬专员——人力资源主管——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营销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督导班长——区域经理——分公司销售部经理——直营部经理(轮岗)——招商部经理(轮岗)——企划部经理(轮岗)——培训部经理(轮岗)——分公司营销总监——总部营销中心总经理

品牌策划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企划专员——分公司企划部经理——分公司企划总监——总部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客户服务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营销体系各部门轮岗——连锁医院客服专员——连锁医院客服

制造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质检部轮岗——生产部门轮岗——生产部经理——质检部经理——制造中心总监

信息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信息管控部——各相关部门轮岗——连锁医院信息管控专员——连锁医院信息管控部经理——可转其他方向

行政管理方向

管理培训生——市场督导——行政助理——行政主管——分公司行政经理——总部行政经理——总部行政总监——秘书处秘书——秘书处主任

【薪酬福利】

月薪15000元起;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带薪旅游

【工作地点】

日常在北京、秦皇岛办公

根据需求全国各地出差

 

三、写在篇尾

康姿百德现在每年只有三个亿的营业额,但却在人才投资方面达到了国内知名企业的水平。哪一家公司还这么小的时候就来985学府招聘?哪一家公司还这么小的时候就能给这么高的工资?

人们常说21世纪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的竞争,但是又有哪家公司真正做到了像我们这样重视人才?如果现在我们就有一批像你们这样优秀的人才加入,那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就已经注定了三五年以后我们企业一定会在医疗健康行业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就已经注定了我们20年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优秀企业!甚至是世界500强!

我们就是一匹黑马,今天这匹黑马杀到了全国顶级学府!

那你呢?

是想在已经成熟的大企业做一颗螺丝钉?

还是想在2016年和黑马一起飞奔?

 

四、联系方式

【官网地址】

【网申地址】http://

【简历投递邮箱】Majw@(投递邮件的主题必须为“应聘康姿百德985管理培训生)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招聘会行程,请关注:

新浪官方微博:@康姿百德招聘总部

微信公众号:kzbd01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