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亿达中国

举办时间: 2015-10-27 15:00    举办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亿达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自1998年开始,先后开发和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武汉软件新城、大连腾飞软件园、大连天地软件园、亿达信息软件园、苏州高新软件园、武汉光谷软件园、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上海亿达O2O创业城、深圳龙岗海科兴战略新兴产业园、苏州亿达创智科技园、苏州亿达尚金湾总部经济园、长沙科技新城等10几个商务园项目,凝聚了包括80余家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商务园区运营管理和服务经验。

秉持“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亿达中国致力于在更多的城市复制和创新成功的商业模式,打造产业与城市高度融合、功能完善、绿色低碳、环境优美、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努力为社会、为城市、为客户、为投资者、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二、招聘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亿达将秉承“事业心、责任心、专业化、职业化”的企业用人理念,面向2016年的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进行招聘。

我们需要的您:

踏实稳重、吃苦耐劳,道德品质良好,有创造性,敢于面对挑战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

有相关岗位的实习经历或担任社团组织、学生会职务者优先考虑

岗位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类

置业顾问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大连

客服专员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大连

财务类

出纳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税收等

大连

投融资类

投融资专员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大连

综合管理类

综合计划专员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管理学相关

大连

工程类

土建/水暖/

电气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土建/装修/景观/暖通/电气等

大连

工程内业

本科及以上

土建/装修/景观/暖通/电气等

大连

设计类

建筑师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大连

管培生计划

岗位类别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投融资类

硕士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大连

北京

上海

武汉

财务类

硕士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税收等

综合管理类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三、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综合素质考察——终试——录用通知

应聘方式

在线网申

·登陆各高校就业网、前程无忧等网站了解公司概况和职位需求

·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在线网申:亿达集团官方网站(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asci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font-family: Calibri;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校园招聘页面查看相关职位并投递简历;

·网申截止时间:20151030

综合素质考察

通过两轮面对面的考察与交流,我们会根据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综合素质,结合应聘岗位的要求,来决定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终试

在本环节中,HR经理和专业线负责人还会针对个别需要了解的信息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也可以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录用通知

我们的同事会对拟录用的同学一对一发放录用通知,沟通录用及入职事宜。

By fyy